哇~~~大家期待已久的戶外郊遊
終於在11/21圓滿落幕啦
幾乎每個月~我們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
哈哈
這次小足要帶大家去中壢玩囉

這次 我親愛的美吟天使挑選了~偶像聚最愛拍攝場地
綠風草原~~~(中壢和陽明山都有喔!!!!)
總共包了一台遊覽車~~~就這樣出發去中壢啦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綠活力聯誼成員
(哈哈...搞的很像聯誼....吧)
          以下~是青年族           
                                           ↓喔...這個已婚囉

ㄟ~~我說明一下喔~~就是呢 照片裡有三位先生~註明是:樂透A~C
因為他們是美坊姊家裡樂透店的忠實樂透迷
所以~直接簡稱樂透A~樂透C  哈哈..這樣比較好記

吃飽喝足 大家開始想往外溜了
因為外面的風景真的超美

連隔著玻璃拍~~都很美  哈哈

後來 我忍不住 先殺頭陣出去了
什麼要說殺頭陣呢?
因為...那天其實超級冷~~~
剛好大陸冷空氣南下吹到台灣
搞的長青族~都躲在室內不敢出來

我們這群少年仔~~當然不能在室內當弱雞
管他冷不冷
包厚一點.....一起殺出去吧

不過說真的~~我那天"狠勇"
因為我只穿兩件~~(還好我平常奶昔喝的多)
重點是....兩件都超級"薄"
ㄘㄨㄚˋ的我要死掉了~"~


最後 來張圓滿的合照吧~~
咦....右邊怎麼有一個阿姨咧~~
原來是長青族的代表-湯大哥的媽媽
哇塞~~不虧是湯媽媽耶~~這麼冷都不怕
跟我們這群少年仔出來吹風


邀請各位冰友~下次一起同樂吧
我們每個月幾乎都會舉辦一場喔
喔~偷偷告訴大家...每一次的活動
主辦單位幾乎都有贊助  補貼唷
想玩的開心 又想省錢嗎~~
拜託~~~~趕快留言先跟我說吧
晚了....就來不及囉

看完的北鼻~幫我按推一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