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六)是小足的生日
謝謝大家
不管是簡訊/電話/留言/還是msn
我都收到你們的祝福囉~~很開心

我們在台中蘭夏會館
盛大舉辦小足的生日派對

有到場參加的北鼻們通通都穿著有關野獸的妝扮
真是感謝阿甘的變裝秀
驚艷全場~~

說句實在話....還蠻正的嘛!!哈哈
我說阿豆和小布都愛上妳了

先是大家自我介紹之後
開始好玩的遊戲

我說~這個題目 嚕嚕咪一開始比的多好呀
怎麼到後面變成在磕頭拜祖先咧
大家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玩了兩個小時的遊戲大家都累了
此時~美吟總監帶了草莓蛋糕從後面走出來

一切完蛋糕
我的下場就是被丟進游泳池裡
臭阿甘還想騙我...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搞的我很開心...從頭笑到尾
都沒停過的(肚子好痛)
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這裡跟大家預告一下
下個月4/7是阿甘教練的生日
我們又要舉辦瘋狂的生日派對了
到時候會陸續公佈活動地點和時間
大家一起來玩吧

看完的請幫小足按推推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