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就是宅女王平日在喝的茶
跟市面上大家買到的油切茶一樣
吃完高熱量的食物  
然後喝下一杯   肚子就不會感覺那麼油膩
又尤其我很愛吃蛋糕阿~油炸類的食物

基本上 我都是500cc的白開水丟一匙茶粉
俗又大碗~~
算一算如果自己沖泡500cc 竟然只要14元
哈哈~~比便利商店賣的還便宜阿
而且阿~~~濃度可以自己調
當然…吃大餐的時候 就是要搭配這個茶來喝
才不會怕太油~~~哈哈哈
這邊 特別秀出茶的主要成分

根據文獻研究指出
 綠茶和 紅茶萃取的茶葉甲基嘌呤類物質可以提升代謝的10%
哈哈~其他的成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囉
宅女王偶然在蘋果日報上看到
原來…梁又琳也有再喝類似的茶


最近瘦身有成的梁文音也被拍到提著跟宅女王一樣的水壺
裡面裝著褐色的茶水
圓來…這東西那麼多女明星都在使用呀

話說回來…每次宅女王喝完草本茶   都會覺得很熱
感覺像是去運動回來一樣(一開始以為只是假象咧)
雖然我家樓下就有健身房可以讓我運動
但是…像我這種不愛運動的人 一聽到要去踩踏步機或著慢跑
根本就是一大累事~不如偶爾懶惰一下
喝個運動茶來代替一下運動吧
哈哈哈哈哈哈

1.這個運動茶哪裡買的到呢(連結下面網址吧)
點我點我

2.他們有提供三十天滿意保證,三十天之內不滿意都可以接受退貨。

3.這篇其實已經隱藏很久了…可能很多人都看過囉!!!最近宅女王整理整理才又讓它重出江湖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把它挖出來,客官們行行好~幫宅女王按個推推吧!!(這是苦肉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