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這天是宅女王的生日
很高興大家都能前來幫我慶祝

講真的…長這麼大,第一次那麼期待自己的生日啦
哈哈哈哈哈哈

從早上醒來就一整個心情很好,還一直看我的手機有沒有簡訊和電話
哈哈哈哈…根本像個小孩子一樣

打開Facebook更讓我意外
祝福的話洗滿了我的塗鴨牆

原諒壽星當天還要忙工作的事情,實在是無法當天向大家道謝
隔天我一定一篇一篇回給大家

不過話說回來,我每年生日幾乎都在假日耶

我還真是他娘的幸運(太幸運了,一定要加個他娘的…XD)





生日當天晚上,我挑了一間異國料理餐廳
在台中市的崇德路三段

廚匠異國料理是在上個月,偶然經過就順便進去吃吃看的餐廳
還記得那天用餐時間已晚~離開時已經是店裡的最後一位客人

當時老闆娘送了我一份店裡2011年的桌曆
還附上一句:
【謝謝你們!你是我們100年第100位客人,所以送你一份桌曆,一般我們是消費滿1500元才送喔!】

哈哈哈…就是這句話讓我決定今年生日辦在這裡XD
一整個很好收買






好囉~我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生日大餐
第一道上來的,是餐前酒
濃濃的百香果加上伏特加
甜甜的很好喝,完全沒有伏特加的苦味

中間其實還有一份很好吃的麵包
廚師特調的麵包醬真的很優
讓我們這桌的一直瘋狂續麵包XD




在來是這個酸酸鹹鹹又辣辣的飽滿九孔
哈哈哈…老娘最愛海鮮了





從不愛吃沙拉的我,只吃他們家的沙拉
不知道是因為口味變了還是他們家的沙拉真的不錯吃
哈哈哈…不吃沙拉是因為生菜的關係,生的東西我都不太敢吃XD


這份沙拉裡面除了有水果和生菜之外,還有蟹棒唷






接下來是濃湯
濃濃的湯,喝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有些濃湯太濃,多喝幾口就會很膩~





在來就是我的主餐了
墨西哥辣子嫩雞腿

雞腿上有一層起司,起司上就是香料啦

本來還擔心會太辣咧~
還好有吩咐廚師別用太辣,不然嘴唇腫起來就糟糕了





Anna點的是店裡的招牌,手工肉丸子
可惜我沒辦法品嚐
因為是牛肉丸子啦





主餐吃完之後,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個用貝殼裝著的烤布雷
哈哈哈哈…看上面的焦糖和下面的布雷
兩個一起吃,溶進口裡
買尬買尬~真的很幸福捏

哈哈哈哈哈…我還一次吃兩個




然後是熱可可
這熱可可很特別,巧克力會越喝越濃
為什麼呢?
原因就出在那隻巧克力做的湯匙

一邊攪拌一邊喝熱可可,巧克力遇熱就融化啦
廚師真是很有創意耶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不太喝甜,就別點這個啦
喝到最後,真的會越來越濃,越來越甜





這次的慶生趴,來了十七位呀
比我上次辦在汽車旅館還多人

除了基本成員之外
這次多了很多新朋友

有大食客阿喬還有無俚頭的珮琦妹妹
然後是剛轉型的志軒和我們最新的成員-怡雯妹妹

最後最後是我們家的朱老師
孟倢最喜歡的朱老師…XD


上次半在汽車旅館的生日趴Anna去韓國沒來
美坊姐和湯大哥在家休養
這次都到啦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象和文慶跟毓淇囉
好久沒看見毓淇了耶
從上次你跟文慶的婚禮到現在

還有還有,文慶你兩位妹妹我第一次見到耶
哈哈…還好妹妹的眼睛都跟你不像XD
嘻嘻嘻嘻…我好壞呀


生日大餐吃到最後,重頭戲的蛋糕上場拉




這蛋糕是阿豆挑的對吧
跟上次小布的蛋糕好像耶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蛋糕最後怎麼被切開的XD






生日蛋糕出場,當然一定有生日願望囉
這生日願望我可是在月初的時候就想好了喔!
(有沒有這麼急…才月初就想好生日願望了)

宅女王的100年生日願望:
1.希望我的痘子不要老是冒出來跟我作對

2.希望美坊姊和湯大哥能在今年有個寶寶,趕上文慶的北鼻聯誼會

3.(保留啦~講出來就不準了)雖然我很想講XD




吹完蠟燭切好蛋糕,就是拆禮物的時刻
只拍到少部分的拆禮物過程,沒辦法…我的攝影師當時在忙XD



第一個拆的是阿甘從台北秘密寄下來的快遞
我真是太感動啦!好啦~原諒你今天沒辦法出席





在來是這本商周
哈哈哈…是秘密的力量嗎?!
上禮拜才在7-11想說要買的咧,竟然今天就在我手裡了
(電話中的那一頭是阿甘啦)





然後是這個賀寶芙三十週年慶限量版搭船來台灣的筆記板
超超超超超喜歡

哈哈哈哈…果然還是賀寶芙的東西最讓我『尬以』





可愛的貓咪是Anna從九份帶回來的
Anna跟我一樣同是愛貓人
這貓咪是筷架喔
朱老師:【咦~怎麼有諧音:快嫁?!】
宅女王:【是要我嫁給誰啦XD】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小足很開心今年生日有大家的陪伴
我想…我今天會抱著幸福又開心的心情睡覺

我愛你們~~~啾啾


禮物也陸續拆封囉
感謝各位,下回的生日就別帶禮物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更勝過禮物喔~不然~就送我賀寶芙的東西吧
我會更愛XD






1.廚匠異國創意料理
廚匠的生意在假日都是客滿的唷
所以請各位一定要事先訂位阿
崇德店的店面空間稍為小一點,如果人數超過30位
可以參考豐原店的廚匠唷

2.我3/19、20又要回台北啦!!!!
這次上去是受邀參加化妝品展貴賓開幕,有什麼好康會帶回來給部落格的北鼻們知道喔

還是老話一句…看完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