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第一張就放著小鬼的照片
話說這天小鬼心血來潮的說要跟我一起去公司

(阿姨跟小孩的對話)
小鬼:姨ㄧˋ!妳要出去喔?
宅女王:對啊!你想跟我一起去喔?
小鬼:你要去哪裡?
宅女王:去賀寶芙公司阿
小鬼:喔!那我可以去嗎?
宅女王:可以啊!不過你跟我去那裡會很無聊喔!
小鬼:不會啦!
宅女王:好!那你去換衣服,要穿帥帥的喔!

雖然帶著他非常的不方便,不過我還是帶著他出門了
其實我是擔心他覺得很無聊~哈哈哈哈

為了不讓他覺得無聊,還帶他去買了零食
(小鬼頭上貼的是朗莎的巧克力貼紙)




就這樣…一路顛波到南京東路五段
小鬼也在車上睡著了





抵達目的地…
瞧這小鬼比我還興奮

小鬼:姨ㄧˋ!這裡怎麼都沒有賀寶芙?
宅女王:有啊!這裡就是賀寶芙
小鬼:沒有啊!我都沒看到賀寶芙!
宅女王:(什麼跟什麼阿?!)阿不然這裡是什麼??
雞同鴨講了一陣子…






後來我才懂小鬼到底在說什麼

對小鬼來說,賀寶芙就是奶昔的意思
原來他沒有看到可以喝的奶昔,所以才說這裡沒有賀寶芙





去公司訂完產品之後,就到信義區稍微晃了一下
拍了幾張自認為很好看的照片

別人認不認為就不得而知啦




以前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台北街頭到處亂晃
這次多了個小鬼,感覺其實也蠻好的

無俚頭的對話也是一種樂趣
哈哈哈哈哈哈


接這,我們就回板橋去看外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