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昨兒個在後花園的地上撿了可愛的雞蛋花
雞蛋花讓我想到充滿海洋風的峇厘島
這樣的季節真想二話不說就飛去峇厘島渡個假呀!!!!!!!


好了~來說說上個月從泰國帶回來的禮物吧
馬上轉移話題讓自己分心XDXD





是滴…上個月從泰國回來的禮物就這些
沒有很多啦

曼谷包已經不流行了,唯一會讓我愛不釋手的東西還是我最愛的品牌出的包包和衣服啦
其餘就是一些小零食小點心的




這咖很有質感,怎麼看都看不膩
尼龍材質就算髒了,只要洗一洗就像新的一樣囉
搭配青蘋果綠…真是適合我耶。





Herbalife的外套
多少錢買的我已經忘記了
外套的背後鑲著施華洛士奇的水鑽
這可是宅女王收集到的第二個款式

第一件灰色的是在兩年前買的
之所以會買第二件的原因就在於不管我怎麼用洗衣機蹂躪它都不會掉鑽
不像有些便宜貨,洗沒幾次就掉光光了







再來是這顆水到不行的金蛋滑鼠
哈哈哈…這可是限定版的喔
據說數量相當相當的少

很多人都搶著要呢~
要謝謝豆豆小姐願意割愛給我XD
我很捨不得把它拆開來用呢






哇哈哈哈…千萬別罵我
雖然它只是便條紙
但是因為太愛Herbalife了
在我心理Herbalife比Hermes還要正點
就算散盡財產也要想辦法弄到手XDXD








咦…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在吃Pocky的餅乾呢?
這是香蕉口味的咧
只有在泰國才有,是宅女王最愛吃的香蕉口味呢
我想這可以算是泰國特產了吧






好啦!分享完泰國的小禮物之後
宅女王要準備出門去囉!!!

去剪頭髮拉~~~



看完的北鼻請幫偶按個讚~~~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