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的第二天
一早,我們跟Julie約在地鐵站裡會面
因為宅女王指定要吃香港道地的菠蘿油
而Alex要上班,又怕我們找不到
  

所以請Julie帶我們一起去太子吃菠蘿油
 
 
到了太子站,我們還是再大街上迷路迷了十五分鐘 
香港人比台北人還來的有警戒心
Julie問路,大概十個有八個回答不知道
而且連腳步都不願意停下

一直到有位警衛大哥看我們是台灣人,才熱心的告訴我們
好吃的金華冰室在哪




 
 


頂著接近三十度的高溫,終於找到Alex口中評價好吃的菠蘿油餐廳
香港人很特別,一大早的早餐就吃這麼重口味的
而且每個人每天都一定要來杯港式奶茶
也就是鴛鴦奶茶啦



  

 
 
 
看這人潮就知道
這家的菠蘿油真的好吃


 

 
滿滿的人潮,連服務生走的路都沒有
我們還是在裡面等了快十分鐘才有位置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啦
宅女王很認真的看菜單咧

可是,我完全看不懂呀
而且服務人員再說啥我也都聽不懂

Julie跟服務員在對話,我聽起來都感覺好像在吵架



 
  
 


他們溝通了好久,最後終於把我期待已久的菠蘿油送上來了
外表看是一般的菠蘿麵包
裡面可是放了一片甜甜的冰牛油唷

冰牛油溶在熱熱的菠蘿麵包,夾在一起吃真的是正點到不行
  

香港的跟台灣吃的口味不一樣,台灣的菠蘿油裡面放的牛油是鹹的
而香港的菠蘿油卻是甜的唷

嗯....我喜歡香港的口味!!
哈~可能是宅女王愛甜食嘛~嘻嘻 
 




 
 

享用完好吃的港式早餐
我們要出發去星光大道追星囉~
  

 
1.金華冰廳:香港太子弼街47號地下
(太子B2出口或旺角B2出口
營業時間
:06:30~23:30(19:00止出爐)
電話:(852)2392-6830
 



 
 看完的朋友請記得幫宅女王按個讚加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