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王偶然在舊城區的十字路口看見一棟很特別的建築
喜好復古懷舊的宅女王一直很想來這坐坐
終於,在藍葳小姐一次的邀約 宅女王來到這獨具特色的茶館



 


 
宅女王好幾次經過這棟房子都很好奇
這到底是民宅還是店家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停下腳步去窺探一下


宅女王:嗯!這肯定是住家吧!真好~擁有那麼一間令人羨慕的舊房子
 
 


藍葳小姐:你有看過一般住家門口會掛著營業中字樣嗎?
 
宅女王:噢!說的也是耶~




 
 

 
沒想到~原來這裡真的是間營業中的店家
店裡掛著這麼一幅墨寶

宅女王:這字跡.....難道是.......


藍葳小姐:你在裝阿~

宅女王: 哈哈....幹麻這樣~裝一下咩


 

 


 
服務人員很熱情的帶領我們到一處隱密的小角落
送上他們的菜單

嗯~這MENU做的還蠻精緻的
有符合這間店的風格唷

 

 

 
 

打開menu......選擇不多
那就來一份B餐吧

希望這麼棒氛圍的茶館
不會讓我踩到地雷




 
哈....果然
這餐點送來時,宅女王有點愣住
那份沙拉樸實的讓我傻眼
宅女王點的鯖魚除了很薄之外
吃起來也很乾=.=

宅女王只能說~餐點不優 

這裡就不多加討論了
 




 
 
吃完那令我傻眼的B餐之後
宅女王點了桂圓紅棗茶來喝
藍葳小姐則點了鐵觀音 



 

 

 
這桂圓紅棗還不差
嗯!桂圓給的非常多,我很滿意
(愛吃桂圓的宅女王,樂此不疲的一直在撈桂圓) 

 

 

 
藍葳小姐點的鐵觀音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0.0a

宅女王:ㄟㄟ~我幫你拍一張啦!你擺個很有悲歡歲月意境的Pose吧

真的蠻有那個意境的XD


 

 

 
宅女王不懂茶
只知道這茶喝起來不苦,也不會澀澀的
但願~喝了不會讓我睡不著

 

 

 
這張很有旅行的感覺
站在一間獨具日式風格的建築裡
手上拿著旅行的書

宅女王都以為來到日本了咧


 


 
茶館裡的擺設很思古幽情
簡單的格局,加上一些茶道用的器具



 



 

入口的玄關處擺放了電話和鞋櫃
牆壁則貼滿了很多附近的文藝活動海報

我看日劇裡,好多房子都長這樣耶

大雄的家~門口也是長這樣喔
 


 
 

 
來這裡的人並不多,所以如果想一個人靜一靜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以帶一本喜歡的書來這裡坐一整個下午
都不怕會有人來吵你


 

 

 
最後,店員送上這兩顆可愛的黑糖麻糬
其實~宅女王已經忘記味道了
想必這味道應該很普通,否則我怎麼會忘記呢XD



 
最後分享這張照片,是宅女王在雜誌上看到的
有時候,人們會因為工作的關係忘記了自己的夢想

這張照片,送給那些有夢想的人
別忘了~在工作忙碌之餘,安排一趟屬於自己的旅行
或許會帶給你更多勇氣找回夢想唷


  


 
1.悲歡歲月人文茶館
地址:中市西區大全街29號 ( 大全街和林森路口 )
電話:(04)23711984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
http://www.laughtea.com.tw/


2. 東西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氣氛很棒唷!



看完的朋友請幫宅女王按個推推+讚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