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等待很久的發文XD
今天是大年初二....肯定很多人都要回娘家吧

窗外下著雨真讓宅女王有些不開心咧
下什麼雨嘛....這樣該怎麼出門呢=  =


最近宅女王換了新的鍵盤,用起來真是順手到不行
不過....新東西肯定要仔細維護才不會容易壞掉啦
宅女王發現了很多可以幫助室內清掃又可愛的小物
改次分享給各位囉!




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是一間位於非常隱密小巷子裡的店家
嘿嘿~宅女王愛貓的程度是無法想像滴
趕快跟著宅女王一起到九號貓巷玩吧


 
 

 
九號貓巷是宅女王某次在網路上尋找愛貓協會時意外發現的
於是呢~宅女王找了珮琦妹妹和豆豆一起去九號貓巷探險

講真的,九號貓巷實在不好找
它的位置很神秘
比三十茶坊還神秘唷~

我們開車在南區繞了好久,最後還是打電話去問老闆娘才找到的

外觀看起來,九號貓巷其實就是一間透天民宅
雖然空間小小的~不過裡面的佈置很溫馨而且很乾淨喔
 

 

 
 
大家都肚子餓啦!我們趕緊點完餐點,就開始玩小貓啦
這裡每個人都有低消99元的限制唷

餐點的選擇不多
就是簡單的下午茶還有簡餐
待會再來分享餐點囉


 
 

 
九號貓巷因為是透天民宅,所以大貓跟小貓是分別放在一樓跟二樓
我們一進門看到的是這可愛的小傢伙
媽呀~我整個都要融化了
這超卡哇伊的小不點正好在睡覺,

小折耳貓聽說是剛來不久,所以稍微比較頑皮一點
不太像下面的橘色小貓一樣乖巧


 

 
這橘色小貓也是超吸睛
哈哈哈~宅女王比較喜歡牠歐
紅色的小腳蹄
真是讓宅女王為牠為之瘋狂阿


在我們剛進門店完餐之後,老闆娘給了我們一人一包小禮物
說是等等上二樓時會派的上用場的~哈
 
不過在上樓之前,宅女王想先填飽我的肚子

 
  
 

 
豆豆點的是這到牛肉燴飯的樣子
哈哈哈哈~上才的時候宅女王有點訝異
因為這道菜....跟我煮的差不多
只是多了一顆鮮黃色的蛋啦


因為宅女王不吃牛
所以只有小小的偷吃一口燴飯
口感還算ok
就是一般的家常便飯囉


 
 

 
宅女王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麵
這個就不錯嚕
哈哈~可能是我真的很餓吧!
藍葳小姐和珮琦妹妹都覺得還好

我個人認為是上面的海鮮配料合我的胃口XD


 
 

 
珮琦妹妹點的是鬆餅
鬆餅能弄得好吃的真的不多
貓巷的鬆餅普普通通

這裡就不多加介紹了
餵飽我們的五臟廟~咱們上樓去跟貓咪們玩吧
 

 

 

 
上到二樓的門口,這裡還真像貓樂園一樣
一堆的大美短被放置在這玻璃門裡面
哈哈哈哈
真是讓宅女王整個心花怒放


宅女王有點佩服老闆娘~這麼多貓~竟然可以把這裡打掃的這麼乾淨
而且一點貓尿味都沒有喔!!!
像宅女王這種有小潔癖的個性,這裡的環境讓宅女王非常的滿意

 
 

 
ㄎㄎ...這些可愛的大貓~每隻表情都超可愛的啦
宅女王最喜歡左上角照片的那隻
哈哈哈~原因很簡單
因為牠跟哭雞長的很像~哈哈哈哈
也是第一個靠近宅女王的貓

還直接坐在我的腿上咧(下面有圖為證)


 
 

 
還記得宅女王一開始說~老闆娘送我們小禮物的事情嗎
當我坐在可愛的磨菇椅上所有的貓都靠過來東聞聞西找找時
我才明白這份小禮物的用意




 
哈~這隻笨笨呆呆的表情可愛到爆炸
很像宅女王的家裡養哭雞
哭雞小時候就是長這樣
頭小小的~看起來呆頭呆腦的無辜模樣


 
 
 
宅女王在猜~這隻長的像哭雞的美短,肯定年紀還小
比較有點沒分寸,而且不太禮讓別隻貓

宅女王拿出誘食牠們的餅乾時,這哭雞完全是用搶的
不過看牠一臉呆樣~宅女王也就算啦


p.s宅女王的哭雞可是非常有禮貌又有涵養的唷~~~~~

 
 藍葳小姐:而且還跟你一樣是個奇怪的個性的貓.....

 宅女王:哪裡奇怪~牠只是太愛乾淨而已




 

 
看看這貓餅乾有多好吃
這幾隻大貓每個搶著吃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些貓肚子是有多餓
搶成這個樣子


珮琦妹妹下樓時還問老闆娘,牠們是不是肚子餓了?怎麼愛吃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
 
 
 

 
宅女王其實蠻喜歡那隻眼睛綠色的美短
迷人的眼線加上乖巧不爭食的個性,好惹人喜愛歐~~~

宅女王發現牠的原因,是因為牠坐在我的裙子上
讓我無法起身走動

哈哈~我猜牠肯定比較怕冷吧
最後還窩進我的裙子裡睡覺


 



 
這隻應該是這裡年紀最長的貓
除了體型比別人都還要大很多之外
個性也沉穩很多,當所有的美短都靠過來討食
只有牠~帥氣的坐在角落看著我們

直到所有的美短都吃完了牠才靠過來
還好宅女王本來就有注意到牠
偷偷的留了一點點餅乾就是為了給牠吃滴





 
不過這些貓還真的挺現實的
宅女王手上還有餅乾的時候,每隻都靠過來撒嬌


當我手裡的餅乾沒了~就變成下面這張照片的模樣


  



宅女王:有沒有這麼現實阿~~~~~泣

豆豆:一隻不剩XD

珮琦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好現實的一群愛吃貓喔!
 

果然貓咪跟狗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
養過貓也養過狗的宅女王深深的體會到
貓狗的個性大不同呀!!!!!


 
 

 
哈哈哈~珮琦這張真的很經典
看起來有沒有像奇怪的壞人在欺負貓咪咧

珮琦妹妹抱貓咪的樣子就隻到~這傢伙肯定沒有養過貓
哪有人這樣抱貓咪的啦

藍葳小姐:珮琦~妳這樣看起來好可怕喔..你有虐待動物的傾向喔

豆豆:哈哈哈哈~看起來好變態喔(默默的說)
  

宅女王:對啊!!不能這樣抱啦



  
1.今天的九號貓巷就介紹到這裡啦~
九號貓巷的位置:台中市南區仁義街217巷(在一個很小的巷子裡)
每週一公休 採預約制04-2260-5639 

 
2.這裡的餐點很普通,算是可以果腹的簡單餐點
賣點在於那裏的貓咪很多很可愛~是愛貓族的不二選擇
  
 
3.店裡主要的營業項目其實是販售美短,宅女王個人比較支持認養代替購買的行為
也請大家一起多支持這項運動喔


最後放上超萌小貓的香睡照~~~~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