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宅女王想認養貓咪
從來沒有到收容所認養過寵物
這次心想 去台中的動物之家看看好了


講真的.....這裡離宅女王家好遠好遠
從我家到這裡大概需要40分鐘的車程

怎麼看地圖  覺得很近咧~"~


台中動物之家在靠近望高寮的地方
去的那天~超級冷!!!!
我的媽呀~連平地都那麼冷了
更何況是山上阿

去到動物之家看了看貓咪~
嗯~沒幾隻.......聽這裡的工作人員說
貓咪在這裡的認養率很高

通常只要一開放認養~過不到兩天,貓咪就被認養了@@

所以.......在認養不到貓咪的情況之下
宅女王想說來去看看狗好了
 




一踏進狗狗園區
第一隻看到的就是牠

超級可愛的~從頭到尾都把嘴巴塞在這個洞裡
而且非常的安靜又乖巧
完全不吵鬧唷

宅女王比較心疼牠的是~因為在靠近下風處的第一籠
所以 冷風是直接灌進去的


狗狗檔案- 米克斯  公犬
編號-10103130005  已經絕育   目前還在收容所裡等待認養唷 





  
 


這些被安置在動物之家的狗狗們很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有義工會拿著相機進來 


 


編號:10102070010
(3/17已被民眾認養囉)


牠們看到我的大黑一點都不陌生,而且還會看鏡頭

感覺像是~希望拍張漂亮的照片讓宅女王幫他們找到主人



 


收容所裡除了米克斯之外還有不少黃金獵犬
可愛的黃金獵犬~被拋棄在這裡
肯定很難過吧 


 
  


看看這隻黃金獵犬
很鬱悶的樣子

可能是被主人丟棄在這裡了吧
完全不理我~不管我怎麼引起牠的注意
都沒反應
 

 

 
喜歡黃金獵犬的人可以到這裡來領養牠們唷

據宅女王的觀察~收容所裡的工作人員似乎都會稍微訓練牠們一下
應該不至於太調皮會著太壞唷
 


 

這隻白的很好看的米克斯
個性很熱情又溫和

因為太熱情了~所以一直搶著要上鏡頭
被旁邊雙胞胎米克斯吠了一頓


 



 
哈~長地幾乎一模一樣的兩兄弟
看到鏡頭~好認真的擺Pose

(我們兩個是會顧家~又會維持秩序的狗狗唷~趕快來看看我們吧)
 


 


乖巧不吵鬧的.....應該是貴賓犬吧
去看牠的時候~眼睛圓滾滾的有夠可愛

(編號:10102140013 於3/17已被民眾認養)
 


 
 
溫和的小母犬
胸口的白毛是特色之一
感覺會照顧同伴咧~~~~

宅女王看牠都會幫旁邊的另一隻小狗理毛喔
 

 
真的太冷了~再不趕快來把牠帶走
我怕牠會凍死~
宅女王摸牠的時候,都沒反應~頻發抖


 


旁邊黑色的那隻已經在3/12被認養了
宅女王蠻喜歡牠的
是個可愛又內向的小女生
愛撒嬌但是又不會太過於激動


虎斑犬(編號1011270029以被領養)




 
剛做完結育手續~所以被規定要戴上大喇叭罩

我還在收容所等待喜歡我的主人唷~~~快來認養我吧
我會顧家~而且很活潑唷!

別看我鬍子長這麼多,我還很年輕呢!

 

 
可憐的瑪爾濟施
冷成這個樣子~都無精打采的
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太好

還好~過沒兩天  牠已經被領養了 

 
這小傢伙很膽小,原先宅女王想靠近牠~幫牠拍張特寫
不過~牠的膽子真的太小了
完全不敢靠近我

可能也是因為那天真的太冷了,加上這些可憐的孩子們身體都是濕的
瘋狂的直發抖,看的宅女王好心疼

真是的~這些人怎麼把他們弄的濕濕的阿

  

 
看著這些小狗狗的眼神透露著想離開這裡的表情
每次宅女王只要一想到就心疼

一直很反對買賣寵物
很多不肖商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近親繁殖,導致很多狗狗都有基因問題
孩子們也因此被拋棄在收容所裡

請一起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
救救這些可憐的孩子吧~~~~~


 

1.台中市動物之家認養網頁: http://www.animal.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cheerFoster.aspx 


打完收工拉~看完的朋友請記得幫宅女王轉載唷!
幫助孩子們盡快找到溫暖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