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的首圖女郎就讓我的好姐妹珮琦來擔任吧
ㄎㄎ...最近珮琦妹妹越來越會打扮了
不只穿的水水,連妝都化的不錯唷XD

珮琦妹妹:這張拍的真好,可是我手上拿的水壺,好像在賣水壺喔......囧rz

宅女王:哈哈哈~沒關係啦!構圖漂亮就好XD


  

 
今天來參觀我的富爸爸albert的新家
Albert 終於在今年把重心放在台灣了XD

聽過Albert的課就知道, Albert 自從完成了總裁的資格之後就移民溫哥華了
雖然移民溫哥華,但是每隔2年都會飛回台灣跟我們分享他在溫哥華的生活  


 
 

這是 Albert在溫哥華的房子
一個座落在高爾夫球場上的社區
社區裡只有9戶人家,其中一戶就是 Albert 的家 



這是樂娜姐最喜歡的地方
也是 Albert 常常跟我們分享的故事

總裁說樂娜姐最喜歡在廚房裡做菜
因為從他們家的廚房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

Albert :有時候樂娜姐一進廚房就是一整天的時間

宅女王:一整天?因為廚房太大了嗎?

Albert :不~因為在做菜的時候,不時會看到天鵝從旁邊的湖中飛起,或著有小鹿從旁邊經過
這麼美的畫面,一不小心就會讓樂娜姐分心了...哈哈哈
  
宅女王:天哪!那個畫面真的讓我很難想像耶~


 


Albert分享了好多從他們家外面可以看見的景色給我們看
這是接近傍晚的時候
 


春天來臨的時候


冬天遍地白雪的時候
 
要不是溫哥華真的太遙遠,而且機票貴桑桑
不然宅女王還真想飛過去親自感受一下總裁的退休生活


  
 

看不到Albert在溫哥華的家,至少還有台灣的家可以參觀XD

聯聚建設的房子可以說是台中豪宅的表率
建材用料及施工細膩度都很好 ,幾乎所有的建商都以聯聚看齊

  


 
 
在宅女王還沒進來聯聚之前就聽過一些朋友說過
聯聚的房子就像一間收藏著骨董以及藝術品的藝廊
裡面所有的每樣成設都是大有來歷
 
果然一進門就看到不少古董,宅女王可是連碰都不敢碰XD
 



 

 
Albert老大先讓我們到 Reception Area  等待....順便用餐
 

 
呵呵....這張是我幫我愛人故意拍的
大家都知道豪宅裡有所謂的豪宅祕書吧XD

有這麼美的豪宅秘書來幫我們做服務~真是太享受了


 

 
中途宅女王跟珮琦妹妹一起去逛了一下頂樓的公設
洗手間給客人使用的全是宅女王喜歡的牌子

  

 
 
讓各位猜猜這是什麼呢?
呵呵…是日本最大品牌的衛浴設備
 
真希望宅女王家裡也有一台這個
ㄎㄎ...用來洗屁屁真是享受

 

 
在樓上用完餐之後,我們一群人馬就到老大家裡作客囉!
特別放上這張的意思是要跟各位分享
聯聚的房子安全度真的很高

一開始宅女王在室內用我的HTC上網時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上網的速度這麼慢阿~我可是在台中市中心耶

後來老大說~這裡的玻璃用的是防電磁波的
所以如果用的是手機上網,得把窗戶打開讓電磁波進來才會比較順喔

宅女王:天哪!連電磁波都防~我說這豪宅也未免太安全了吧!



 

 
進到室內,簡單的裝潢和格局是宅女王喜歡的風格
跟著藍葳小姐去看過不少建案

發現現代的有錢人走的路線分為兩種
一種是像這樣~北歐極簡風格
另一種則是我很不喜歡的金碧輝煌風格

果然我的富爸爸很有品味.....用的全是北歐櫥窗的傢俱


  
 


 
這音響宅女王在韓劇裡有看過
哈哈~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音質很好
而且宅女王有發現~頂樓空中花園用的喇叭也是這款

 

 
宅女王自己是個很注重隱私的人
所以這裡就不放房間的照片囉

唯一破例分享的是總裁的個人書房


 
 



看到這個~宅女王超驚訝
這可是德美捷系列的產品耶
好後悔當初沒把罐子通通留下來
 
宅女王超愛這個系列的產品~可惜已經停產了啦

 
 

吉米爺爺一直是宅女王深愛賀寶芙的第二個原因
上過著麼多關於心靈成長的課程
JIM ROHN的課是讓我最感動的~

在宅女王心裡沒有一個哲學家/心理學家可以取代他
 

 
 
我們在老大的書房裡參觀老大所有珍藏賀寶芙的蒐藏品
這一小箱是這11年來,Albert參加過的大小會議所留下來的紀錄
 
Albert:這只是一小部分唷!我在溫哥華還有一箱大箱的

果然學習如何成功不是只有我們,連Albert上了三星總裁也不斷的在學習


 
 

米奇手套是老大的最愛
Albert老大說~馬克休斯就是用這個手套跟他們說明市場行銷計畫的

宅女王:我想~等我有個大一點的房子~我也要來去買一個米奇手套XD
 

 
 
宅女王最喜歡這個木盒子
裡面有所有賀寶芙送的胸針

Albert老大保存的好好~
宅女王常常聽到:只要你合格每一次公司給的促銷~不只可以得到財富,還可以擁有最難得的回憶

在這個盒子裡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從來不曾愛上鑽石的宅女王
看到這個胸針~心理被觸動到了
這可是真的鑽石耶

哈哈~女人果然會為了鑽石心動呀!又尤其這個是公司送的~完全免費

 
 
 
參觀完Albert的豪宅~再加上老大告訴我們的1+1秘密計畫
讓宅女王的夢想又開始轉動了

最後放上應觀眾要求   
同場加映 - 【有故事的人:Albert總裁的賀寶芙光陰故事】 →還沒寫好

這兩天寫好後會放連結上來啦~耐心的等候吧!


  
1.藍葳小姐特別告訴宅女王
由於聯聚建設的房子內部的動線很私密,幾乎是不公開的(連記者採訪也不一定能拍)
所以宅女王就沒放太多關於公設和內部的照片上來囉

2.跟各位透露一下,下一篇宅女王要寫豪宅結束後~我們一起去了大里的菩薩寺唷!


先放一張我愛人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菩薩寺有多美
好像去到日本的神社一樣 

看完的朋友也別忘了幫宅女王按個讚+推喔!最好可以給個回應讓我知道有人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