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宅女王一早又發了食記了
像個老人一樣習慣早起XD

今天要推薦宅女王家附近的梨子咖啡館
這間梨子咖啡館呢~很久很久以前宅女王是在中科認識的拉
有天要去銀行辦事的時候,赫然發現~梨子竟然悄悄的在我的宅窩附近開了一間分店
 

 梨子咖啡館 網站
 

 
宅女王走路過去,大概只要十分鐘吧
說起來這篇宅女王又放了好久好久

如果真的要算,這篇應該是二月份的時候就應該要發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宅女王要狂推這個玉米濃湯
梨子的玉米濃湯超正點

超愛吃玉米的宅女王,第一次喝到玉米濃湯的玉米這麼飽滿又多顆
蛋花的部份呢~打的非常綿細
推薦指數        



 

 
因為有點久了,所以宅女王有點忘記自己點了什麼套餐
不過~我記得這義大利麵有點辣
海鮮很多 (我愛海鮮呀!)

義大利麵~吃起來還算不賴囉
料很多倒是真的(應該看的出來吧!)



 
 
他們對於食物的品質非常堅持
老闆娘梨妃從咖啡店的工讀生做起,一直到自己開店
還專程去澳洲學廚藝

店內的食材都是無基因改造的唷

(手工奶酪很濃郁,專程做成這個包裝,讓你吃不完還可以直接帶走)



 
 
連花茶喝起來都很香
基本上宅女王只喝水跟XD

茶類的部分一直是我抗拒的
不過梨子咖啡的茶
我可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愛喝花茶的人可以來這裡享受午後的花茶時光

 


 
梨子咖啡館的老闆,是位建築師
所以梨子咖啡館的建築都非常吸引人 

這間在宅窩附近的分店外觀都是 清水模 喔
剛開始在蓋的時候,宅女王以為是圖書館呢

我知道梨子的主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所以在宅窩附近的這間分店樓上
其實是個教堂的樣子

想來嚐試宅女王推薦的濃湯,就趕快來!
這裡連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人都很多
若不想被打擾,就挑下午的時間來吧
 



 
 
抽獎時間到啦!!!!
上回宅媽生日時,宅女王說好要送LUSH的限量香皂
金天隨機抽出的號碼是 
 

 

 
恭喜10樓網友獲得囉!
請記得留下你的地址及電話還有姓名唷!
 


最後~還是請大家幫宅女王按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