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宅女王收到一包米
小小一包,看起來好像挺好吃的
於是呢~宅女王隔天去去了一趟家樂福
買了一些菜,決定來試試看這看起來很厲害的米
吃起來到底是怎麼樣的口感


身為飯桶的我~對於米可是很挑剔的
以前還沒學煮菜之前,第一個會的就是煮飯
不是我愛誇口~宅女王煮的米可是人人稱讚的呢! 
 





 

 
基本上宅女王平常再吃的米就跟大家一樣
都是買那幾個牌子的米
比方說什麼三好ㄚ、中興等等

從沒試過這種~品質保證的嚴選米


包裝上打著自產自銷的名號
而且還是真空包裝
一整個就很吸引我.....感覺就很衛生呀(我愛乾淨嘛XD)


  


 
米包的背後清楚的寫著它的自我介紹
 
嗯!保存期限6個月
不錯不錯~宅女王個人偏好保存期限短的東西
尤其是吃的和抹的~這樣才新鮮嘛!!!
 

宅女王在專櫃上班的時候
常常聽到客人說:『怎麼效期這麼短~這樣很快就要用完耶!我還是考慮考慮好了』

拜託~不是要求要新鮮、天然嗎?期效短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阿
 
所以...喜歡新鮮現做、天然、不含防腐劑的別再說什麼效期限很短!@#$%*#....之類的話了
這樣真的非常自打嘴巴~ok

 

 
 
為了拍這個米,宅女王派出了我的大黑
還好有這顆微距鏡
不然~我大概要在那拍好久才拍的出來吧


 
 

 
米粒屬於比較纖長飽滿型的
每一粒米大概都有0.5公分唷(別懷疑...我可是真的拿尺出來量的捏)

 

 
宅女王拿一般的米來做比較
這是宅女王很久之前在家樂福買的米

米粒看起來很小~大概都只有0.3左右 

有的更小╮(╯▽╰)╭

  


 
御見米的米粒大小卻很平均
而且很少看到米粒是碎的
 
(媽呀~拍這個照片真的搞的我滿身是汗)


 

 
在放一張更近的照片給各位瞧瞧
左邊的是御見好米v.s右邊的X牌米

宅女王已經故意挑一顆看起來比較漂亮又大顆的米來跟御見好米做比較了
在我精挑細選的情況之下,御見好米還是略勝一籌阿.....


 


 
 
雖然宅女王號稱是飯桶
但是,礙於我無法一次吞下兩鍋飯
所以今兒個就只給大家看看宅女王用御見好米煮出來的米長啥樣唄!!


以下是試吃者的心得:

試吃者A-
宅女王:恩~飯粒吃起來很Q,而且我吃一碗半就飽了!

(以前我都要吃兩碗半才會飽)

試吃者B-
藍葳小姐:飯吃起來很香,而且粒粒分明,
重點是~飯嚼再久也不會有酸酸的口感,超好吃的唷~ 
(分明就是我煮的飯好吃吧XD )


試吃者C-
慢慢菁:真的很好吃耶=>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時詞窮
(宅女王這麼替她分析好了!)
慢慢菁其實是個小鳥胃,平常吃的飯量大概只有三小一陀吧
而那天慢慢菁卻吃了整整一碗~可見這米有多好吃了吧!

 
以上是宅女王的試吃開箱文啦!!!!
喜歡的人記得留言給我&按推推唷 



1.御見好米網站: http://www.webdo.com.tw/pomole/ 

2.他們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ves-a514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