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真是快把我逼死了
宅女王雖然很瘦~但是卻超怕熱的
沒辦法.....可能是新陳代謝快吧,所以體溫非常容易上升XD

說到這個~因為我很怕熱
體質又是屬於容易上火的體質
所以~如果天氣太過悶熱
臉開始會出油而痘痘就會開始冒出來

今天宅女王要分享艾杜莎的抗痘系列產品
 
 
 

 
這是宅女王生日的時候
慢慢菁送宅女王的禮物(轉圈)

我說這慢慢菁怎麼這麼貼心~知道夏天到了
要幫我一起抗痘咧


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125ml
$500 

  

剛開始~宅女王看到它容量那麼小
其實有點瞧不起它
心理默默的想著~這東西肯定很快就用完了 
 

 

 
沒想到這洗顏乳很有實力
只要擠一顆大紅豆的大小就可以起這麼多泡泡

搓久一點~泡泡還可以更細耶!
宅女王三月份就開始體驗

當時的天氣比較偏乾冷一點
像我這種全年敏感又冬乾夏油的鳥臉皮
剛開始洗的時候~覺得好緊繃
 
不過清潔效果真的挺好的XD



 


現在已經五月份了
接近夏天的天氣,宅女王用這款洗顏乳來洗臉就剛剛好
洗完不會有明顯的緊繃感,而且....我的毛孔似乎被清潔的挺乾淨的
看起來是沒什麼粉刺啦

粉刺是形成痘痘的最大最大元兇辣
 
至於零毛孔這檔事....可能還要再多觀察嘍!
宅女王的毛孔本身不是很明顯,細紋倒是很多=.=
唯一明顯的地方應該就是鼻子左右旁邊那一小塊處女地了吧
(零毛孔還是要靠多敷面膜啦) →宅女王的心聲  
  
 
 

 
再來是這條 荳蔻集中護理凝膠 
聽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之前艾杜莎的艷陽冰姐姐就有推薦宅女王這款凝膠
不過宅女王一直下不了手呀!

哈~可能是吸引力法則的原因
生日這天慢慢菁就送宅女王這個~歐耶(灑花<( ̄︶ ̄)/<( ̄︶ ̄)/<( ̄︶ ̄)/)

 

 
看起來小小一條,其實超耐用
每次只要擠這麼一丁點~就可以抹整張臉
延展性超好的啦

擦起來不油不膩,感覺涼涼的很蘇湖

 
 
 
宅女王印象中的痘痘護理產品都是擦完之後隔一會兒就會感覺緊繃
而且擦過的地方都會很乾~甚至還會脫皮

這款荳蔻凝膠擦完不會乾也不會緊繃
還有保濕的感覺喔!!!!


這裡跟各位報告一下,這款凝膠有含微量的酒精成分
宅女王也會對酒精敏感,不過這款凝膠宅女王用了是沒什麼不良反應啦
如果會對酒精過敏的捧油~自己斟酌囉!  



報告完畢 
 

1.艾杜莎官網: http://www.ettusais.com.tw/index.asp 

  
 
 
2.宅女王要送艾杜莎的試用包
遊戲規則一樣~只要留下第幾推&你的mail還有電話
隨機抽出兩位幸運的捧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