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宅女王收到我同學寄來的茶葉
嘿嘿~超級興奮的宅女王簽收後火速把包裝拆開
拿著我的相機對它拍阿拍的

藍葳小姐:你這不會就是所謂的開箱文吧!


宅女王:诶~妳怎麼知道XD

這包裝走的路線很適合宅女王
乾乾淨淨的,簡單又明瞭 



 

 
平時呢~宅女王除了草本茶之外,其實是不太喝茶的
因為宅女王喝茶容易睡不著呀~
不過這天馬茶房的茶一定要喝喝看!!

看看他的營養標示 (職業病又犯了)
熱量超低的耶!

100cc=2卡
500cc也才10卡而已耶

我看這金萱茶跟賀小芙的草本茶有得比了
 
 

 

嗯~金萱茶....是真空的茶葉包裝......

宅女王家裡沒有茶具,只好改次再分享給大家啦!

 

 

先來介紹這個茶包
茉莉綠茶.....XD

宅女王好喜歡茉莉花香
尤其是LUSH的蜂擁沐浴露XD


藍葳小姐:ㄟㄟ...你重點又放錯了啦!


  


 

這一盒茉莉綠茶裡總共有20包
別小看這盒茉莉綠茶
它可是大有來頭的唷~

宅女王是隋棠的忠實粉絲
前陣子棠棠演的犀利人妻裡就有這款茶出現
被我這眼尖的粉絲認出來~
 
拜託~我這麼迷犀利人妻,怎能錯過這款茶呢?!

 

 

這款茉莉綠茶很香,宅女王才剛撕開包裝
濃濃的茉莉茶香就飛出來了.....hahaha


宅女王:噢~好香唷!(猛聞)

藍葳小姐:你有毛病嗎?小姐!趕快泡來喝喝看啦


 

 

嘻嘻...別笑我拿這個來泡茶
因為我家的杯子都是賀小芙的塑膠杯啦

 

 

這茉莉綠茶還蠻好沖泡的
宅女王熱水才放下去,不到1分鐘
這茶的顏色就散出來摟

看起來應該是可以沖泡蠻多次的

喝起來的口感還不賴
宅女王實在是很少喝茶,只有偶爾會陪宅媽喝一下他的上等好茶

或著有時候到楊姐那裡會喝一點茶

雖然不懂茶~但是宅女王
不喜歡喝起來會澀的茶
這茉莉綠茶算及格囉!!!

 
喜歡品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天馬茶房的茶唷~
 
 

1.天馬茶房粉絲團
 
2.天馬茶房奇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pegasustea899 

3.天馬茶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egasus-tea/ 
 

打完收工~改天再分享宅女王去耕讀園享天馬茶房的金萱茶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