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吃完上回宅女王推薦的吉祥樓後
我們就出發去鴨箱寶啦

延伸閱讀 【瘋三義食記】來三義一定要吃家,CP值超高的吉祥樓! 

 
鴨箱寶是駕許發現的
超愛鳥類的駕許已經來這裡畫過鴨囉
 
宅女王:畫一次不夠還要來畫第二次XD



 
在宅女王身旁的這位是安妮公主啦
安妮公主前鎮子車禍,在家調養了好久
這次可是我們幾個顱了好久,她這位公主才願意跟我們出門咧

 
 

鴨箱寶的門口有隻大黃鴨
超級討喜XD
大家都想跟它拍照咧

連我這麼成熟的人,都抵擋不住......羞(# ̄▽ ̄#)
 
 

這裡的木雕品真的很多
而且每個木雕都做的很細緻

看就知道是台灣人做的...不是大陸做的喔!

 

鴨箱寶除了可以自己DIY之外,還有已經畫好的木雕可以讓你參考等等要畫什麼
像宅女王這種沒耐心的人~肯定會想直接買一隻現成的回家
 
 

這裡除了鴨子可以畫之外
還有別的動物可選擇


宅女王本來想選隻貓咪來畫我家的格格
可是...他的貓咪我不喜歡

所以最後還是選鴨子了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瞧大家這們認真的在畫
我就負責在旁邊拍照囉~




我們幾個~畫的最有特色的是安妮公主的豹紋鴨
畫的最好的,大概就是小盧的吧
小盧把原本便成屎泥的鴨子變成了阿姨的塞KIKI
根本就是慾火重生鴨XD 


 

本來呢~宅女王是不想動手畫的....
就因為藍葳小姐沒什麼繪畫天份

把整隻鴨隻畫白之後~一直吵著要我幫她畫


宅女王除了沒什麼耐心之外,還很龜毛
所以當我動手去畫,就會想把它畫到最好

你們都不知道我畫的有多想吐


宅女王:畫的好煩畫的好煩...我要吐惹.......不行不行......這裡畫的不夠好
 


  

藍葳小姐:你現在是在雙重人格嗎?我們去吃冰啦~別畫了!

 

 
 

還好~這裡有賣很多冰
嘿嘿.....讓我在腦殘之餘還能 Calm down 
不然在繼續畫下去,我就要"操灰搭"了



 


我選了兩支芋頭的冰XD
雖然吃起來不像小時候的古早味
不過~味道還不錯濃郁喔
 
宅女王:好懷念小時候用牙籤吃芋頭冰的味道唷! 




吃完冰,回到彩繪區繼續塗鴉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把鴨子送去給師父上亮光漆

我說這師傅心機有點重喔!
看他的頭髮多有戲~還抓造型呢
 

 


上完漆之後,就是送進烤爐等烘乾啦



 
 
 

烘乾的時間大約是20分鐘左右
等待之餘,宅女王就跟安妮公主去外面拍照玩樂啦 


 

 

宅女王那天拍到一張很特別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這隻顏色鮮豔的毛毛蟲剛好吐著絲....吊掛在安妮公主身後
嚇的他們跑的遠遠遠
偏偏宅女王天不怕地不怕~所以我就過去拍了牠一下

沒想到誤觸閃光燈,結果竟然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咧
我真是有夠幸運的啦!  


 

 
 

拍完毛毛蟲~宅女王的鴨子也烘乾囉


 

 

上面的花是我畫的
旁邊的....不知道是什麼.....是藍葳小姐畫的XD

看起來還挺美的嘛!!




阿姨說要跟我們幾個小朋友畫的作品合照
哈哈哈哈哈
小盧跟駕許竟然完全不捧場,說要開車走人了
真是太壞心了啦

 

打包好鴨子 我們要出發去下一個景點→勝興車站囉!

延伸閱讀:
 

嘻嘻.....喜歡宅女王的鴨子請幫我按個推唷!




1.三義丫箱寶: http://www.dp-duckdiy.com.tw/index.html 
電話:037-872076

2.彩繪木雕的那些木雕品價位大約300~800之間
有些比較精致的收費更高唷!(比方說老鷹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