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宅女王路過台中篤行路
其實是迷路啦!

一直找不到路......整個都囧了
就在煩惱要怎麼走的時候,忽然聞到一陣濃烈的臭豆腐味!!!

噢~丁婆婆臭豆腐!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剛好我的肚子也餓了XD

  




 
丁婆婆臭豆腐是間轉角的路邊攤
簡單的幾張桌子
明亮的燈光 





 
 

還有超乾淨的環境!
雖然是路邊攤~但是非常的衛生
看這碗刷的這麼亮就知道有多乾淨
(看起來根本像剛買的一樣)
宅女王整個大推~

 



 

 

丁婆婆還有提供免費的紅茶和豬血湯
別以為免費的~料就很少

裡面除了豬血之外,還有大骨和豚肉唷!
 

 




 

酸菜也少不了~
看起來很普通的豬血湯
好喝到爆炸

宅女王平常不太喝湯~這天可一口氣喝了兩碗
大骨湯耶~一點味精都不添加







 

丁婆婆的臭豆腐分大小份
價錢很便宜
大份40 小份才35




 

 

宅女王點小份的

看起來炸的酥脆的外皮~裡面其實很軟嫩XD
外皮炸的脆但是卻不硬....完全推翻了我對台中臭豆腐的印象!

宅女王來台中兩年多,吃了這麼多家台中的臭豆腐

大概就這間我最推薦吧!


 



 
 

特別的是~丁婆婆把泡菜和豆腐分開來裝
除了衛生之外,也尊重每個人吃臭豆腐的習慣

像宅女王就不愛把泡菜塞進豆腐裡一起吃
 
乾溼分離的分盤法~不怕炸的酥脆的豆腐被泡菜的汁弄得濕濕軟軟的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呢~丁婆婆


 



 
 

丁婆婆的隔壁是間賣麵線的攤子
走的一樣也是衛生路線

衛生環境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我整個大心阿我~~~~~


 

吃起來的味道~有像宅女王喜歡的家鄉味
好吃~而且料又多唷 


重點是,這兩家的老闆和老闆娘都超親切
古早味送上麵線時,還溫柔的提醒宅女王要小心燙口
宅女王吃完之後還跑來問我還合口味嗎?

 
噢~也太感動了吧!
不過是一家路邊攤,服務比五星級飯店還好! 

我差點頒最佳服務人員獎給丁婆婆和古早味麵線了




1.丁婆婆臭豆腐&古早味麵線
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78號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