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真實呀
宅女王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像真的跑去雪地裡了XDXD

上週真的熱翻了
熱到宅女王整個都中暑
就在我熱到快發瘋的時候,忽然看到台中正在展這個活動
沒錯!我這個行動派的人
立刻翻開我的衣櫥,把我那些收在置物櫃裡的棉襖拿出來
然後火速打了兩通電話,約了宅女王的玩友一起飛奔朝馬展覽館
(沒辦法....我真的熱瘋了)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從準備>集合>抵達目的地,不到一小時
當時還正值下班車潮巔峰期
可以這麼迅速的到達,真的也是酷斃了


買了四張學生票(哈哈...很厚臉皮的約了一位學生身分的朋友)






介紹展覽管之前,宅女王要先說~
裡面是零下攝氏18度的低溫,而外面是34度的天氣
嗎呀!溫差有夠大的啦(有心臟病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當服務人員把門打開的瞬間
呼呼呼呼~~大量的白煙湧出

宅女王:wow,,,,,好像打開冰箱的感覺喔~






宅女王要坦白講
這裡其實有點....有待加強
展的內容是好的,但是設備真的有點令人失望
說起來就是有點簡陋啦!!





不過~如果是抱著來玩雪、看冰雕的心情
其實還算不錯囉





一開始宅女王以為有企鵝可以看
結果~原來是冰雕企鵝啦
網站真是誤導我了!雖說裡面是有真的雪狐啦
只是....空間規劃的不太好,安置在裡面的雪狐很可憐就是了




好囉~不說負面的啦
看看這裡真的非常的冷

宅女王包的跟肉粽一樣
看我們的鼻子,整個紅通通的
豪~~~可愛歐XDXD





阿豹在裝可愛XD
我覺得我比較像真的愛斯基摩人




接下來~宅女王要帶頭挑戰這個
超巨型的冰梯

聽說這個冰梯~可是使上最長的唷
哈哈哈
宅女王二話不說,直接就溜下去了!
果真很好玩,有夠刺激的~
重點是....屁屁好冷喔><







從上面滑下來的時候,宅女王一度緊張了一下
因為~速度真的太快
害我以為差點要衝出去了






裡面真的超級冷~
偏偏只有我穿的最多
宅女王幾乎是全副武裝
手套、圍巾、羽毧衣樣樣來

不相信有多冷的阿豹凍的講不出話來XD




意外的被我們發現有很綿細的雪
哈哈~放在頭上超涼的





來這裡真的要戴手套才能玩的盡興
旁邊的阿瑄手都凍僵了





嘻嘻嘻....好啦!!
雖說這裡的設施讓人很傻眼
但是~有這個打雪場也算有加分囉
一進到裡面,宅女王立刻被阿豹丟了一顆雪球
超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


哇嗚~打完收工拉!
打完這篇,整個心都涼了




1.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官網

2.去到那裡真的要穿保暖唷!雖說現場有在租借外套
愛乾淨的人還是自備手套跟外套吧!

3.展出時間:2012/6/8~2012/10/10
開放到晚上九點鐘,八點半就不在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