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宅女王跟我專櫃的同事們一起聚餐
哈哈哈~實在是太開心囉!!! 很久很久沒這樣聚一起吃飯飯啦
距離上次聚餐是什麽時候啊....我都忘了捏

反正上回聚餐~我們是去吃麻辣鍋啦!
這次換個口味~來個溫和一點的日本料理

 

 
藝奇...聽說一位難求
在豐姐的推薦之下,我們決定來這兒用餐
宅女王最愛日本料理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聊最新的李x瑞八卦
沒人認真點餐啦XD

還好這裡的服務非常好
我們這麼吵~服務人員都沒有臉臭喔

 

既然是姊妹的聚會
當然少不了藍葳小姐囉~

藍葳小姐近日瘦身有成
我們還打算一起參加我愛人的拉丁舞課
WOW....拉丁舞耶拉丁舞耶!!!
有人想報名嗎??哈哈哈XD


 

入座時宅女王注意到我們每個人都有這一壺茶
看起來很像茶壺吧,其實是它湯壺XD

 

打開裡面才發現....喔喔....原來是土瓶蒸啦
 

喝完湯品,緊接著是前菜的部份
宅女王跟娸姐還有呱啦呱啦點的是海鮮木瓜沙拉

宅女王推薦下面的沾醬...
酸酸甜甜又鹹鹹的口感,超爽口唷! 

 
 

藍葳小姐跟阿豐還有彭彭點的是魚皮野菜沙拉
這個也很好吃
魚皮是涼拌的,處理的非常好,完全沒有腥味

 

珮庭點的則是鮮果蔬菜沙拉
哈哈...長長的一條

因為太多生菜了...宅女王就沒品嚐囉!!


 

接下來是刺身跟煮物的部份
宅女王點的是蒜香鮮蝦
非常大隻的蝦子

吃起來...很像在吃喜宴的感覺
哈哈哈~就真的很像咩

 

很多人都點這個我不敢吃的刺身
雖然宅女王不吃生食
不過這刺身看起來很新鮮
應該是不錯啦!!!
 
 

接下來是小品類
宅女王點的是海鮮玉子蒸
阿豐硬要當背景~
 


看起來還好~吃起來可優秀的咧
裡面的料真的很多

不過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拍到這我就忍不住大快朵頤的吃光光啦



中途呢~送上了這個可以續杯的芒果冰沙
宅女王有小喝一口,就是芒果冰沙咩~
因為我不喝冰的呀,所以最後就一直擺在那裡囉!

 

阿豐跟藍葳小姐點的是銀鱈葡萄柚
葡萄柚我不敢吃...XD

銀鱈的部份是用炸的
搭配下面的酸醬可以去油膩
口感還不錯
 
 

接下來是主題菜囉
宅女王點的是酒粕肫排,就是豬排的意思啦
不知道是因為我坐在冷氣出風口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拍照拍太久
宅女王的豬排其實是有點偏溫冷的
下面的石頭摸起來也溫溫的~不太熱
 


藍葳小姐點鹽烤鮮魚,別看它醜醜的
吃起來很新鮮沒有吐味~
 
 

這是娸姐的雞肉
 

然後插播一道招待的菜
也是雞肉的樣子

我們原本預約7點半的
用餐的人實在是太多了,deley到我們的時間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才讓我們入席

店經理特地拿了兩盤炸雞出來招待我們

 


 
吃到這裡,我們幾個的肚子其實都快撐爆了
沒想到後面還有一碗飯
宅女王點的是鮭魚季飯



沒拍到彭彭跟阿豐的章魚炊飯特寫
呱啦呱啦好可憐...被欺負的表情超卡哇依
 


最後是甜點啦!
終於快吃完了~我的媽呀

這個是藍葳小姐點的鳳梨鮮奶酪
真的是吃不下了,所以只拍了照片


 

宅女王點的是提拉米蘇的蛋糕
臭阿豐一直說上面的可可粉很像香港腳的味道~超靠腰的
明明就可可味咩!!講成這樣害我都不敢吃了

 
 

甜點結束之後,送上飲品
宅女王點的是石蓮蘆薈汁

非常降火的飲品吧~
這石蓮花吃起來很澀....宅女王當然是沒吃囉!
蘆薈汁的部份拍得很醜,所以我沒放上來

宅女王要推薦一下蘆薈汁啦~
有大粒的蘆薈肉,酸酸甜甜的唷
 

以上是菜色的部份
宅女王覺得~吃起來很不像日本料理 
個人還是喜歡比較傳統一點的日本料理囉!
價位的部份宅女王認為不算便宜的
一個人$680 在加一成的服務費
大概是748元/人
價格雖然不太親民,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吃完真的飽到爆炸
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另外一提,這裡不是屬於安靜型的用餐場合
坦白說,宅女王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像我們這種吵翻桌的人來聚餐啦XD
若是商務人士想來這裡用餐還是要稍微斟酌一下唷 

 
 


1.藝奇是王品集團底下新開的餐廳
七月底開幕,所以一位難求唷
去之前最好一個禮拜提前預約~否則一定訂不到位置

2.來這裡用餐,要吃很久很久
我們八點十分開始吃,一直到十點才全部吃完
宅女王吃得有點心虛~雖然宅女王不怕胖,但是太晚吃對身體不好嘛!!
怕胖的朋友還是約早一點的時間會比較好喔

 
3.藝奇ikiki新日本料理: http://www.ikki.com.tw/ 

 
看完的朋友別忘了幫宅女王在粉絲團按個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