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行最後一篇終於在忙碌的九月底趕出來啦
各位可別怪我呀!
每個月月底都是宅女王最忙得時候
一大早七點就醒來囉~~
撥空來新增一下....不然~我怕粉絲們跑光啦



愉快的小琉球二日遊在隔日就結束啦
我們用飛快的速度跑去買玩名產之後就殺去港口等船


 

還好....讓我們趕上最後一班船
 

 

大家很捨不得的離開啦
我說這艘回程的船開得可真穩
去小琉球時坐的那班船真讓我有夠難受的
沒想到宅女王也是很會暈船的人
看來規劃的郵輪假期還是取消好了=.=
 
 

回到屏東東港之後大家都餓翻囉
實在是對高雄不是太熟悉
大家都提議想去吃海產 
 
 

宅女王憑著幾年前的記憶帶大家到萬三小吃部 
還記得五年前來這裡時,感覺比較乾淨
怎麼這次來....有種失落感XD
  

 

不過東西還是便宜又大碗啦
 
 

所有的食物都放在旁邊
一盤基本是100元
 
 

看你想吃什麽就拿什麽囉~
這羹湯還蠻不錯吃滴
 
 

在小琉球沒什麼機會吃到新鮮的海產啦
 
 

這是烏參
QQ軟軟的...跟在海裡撿到的觸感也差太多了吧
 
 

所有的菜呢~宅女王覺得這個最好吃
但是我分不出來這是什麽魚
 
 

除了桌上的可以拿,也有師父現炒的可以點
只要跟旁邊的小姐說你要哪一道就行囉
 

 


現炒的兩樣...普普通通
最後那道是吐托魚的樣子....很不優秀=0=

以上....就是我們的小琉球行最後結尾啦!
吃飽喝足...咱們就一路殺回台中囉~
 
 

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