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王要來跟大家分享音樂啦
哈哈~我呢聽得音樂非常的廣~~什麽都聽

有時候聽搖滾,有時聽古典音樂,有時候還會聽台語歌....卡通的音樂我也會聽
就是因為什麽歌都聽,所以想來推薦一下結婚的時候可以放哪些歌呢!!!

經過上禮拜表妹結婚,宅女王上網找歌找出心得來啦
其實有時候婚禮的音樂真的很重要咧~
萬一音樂放錯...整場的氣氛都不對了 

所以以下是宅女王整理出來的音樂
給大家欣賞囉~
喜歡的人呢...千萬要記得留言後才可索取唷!

這篇關於結婚的音樂,宅女王也會不定時更新啦
 

1.B2ST-BECAUSE OF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ZB0eT_YHk

 
2.GIRLS'GENERATION 少女時代-ALL MY LOVE IS FOR YOU


 
3.GIRLS'GENERATION 少女時代-Snowy wish



4.Che&9Nelle - Baby I Love U
 

5.CheNelle - Lovin You
  

6.(韓劇-秘密花園)成時京-你是我的春天
 
 
7.(韓劇-秘密花園)鄭河允-You Are My Everything



記得一定要留言才索取唷~
1.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