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十一月...是個驚喜的月份
宅女王收到了來自LUSH的限量聖誕禮物啦!
趕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聖誕禮物
看到這麼多LUSH,你是不是也跟宅女王一樣想尖叫呀XDDDD
 


沒錯~宅女王沒在唬爛的
真的是整整一箱的禮物

 

打開的瞬間,我都要瘋掉啦
整個家裡立刻瀰漫著LUSH的香味
我看我大概要興奮到三天睡不著覺了吧
 

首先,先跟各位介紹一下香皂啦!
宅女王挑了三款香皂來跟各位做分享
 

宅女王最愛的一款香皂
「雪人」
洗起來有超濃密的泡泡,有安息香的味道~聞起來特舒服的
安息香很像杏仁的味道,但是淡淡地香氣,絕對是怕杏仁的人可以嘗試的唷


「雞尾酒派對香皂」
英文名取自於的著名英國知名玩偶劇Punch & Judy(如下圖)
聞起來有點萊姆跟黑醋栗的味道
適合油性跟痘痘肌膚唷


Punch & Judy的主要角色是Mr. Punch有著醜陋的外面外加一個鷹勾鼻,個性暴力又心胸狹窄
而他的太太Judy善良又純樸,還有一個Baby,是一齣打打鬧鬧的英國風夫妻家庭劇。
 

「平安夜」
每年聖誕節都會出的香皂
造型非常的討喜,聞起來有點柑橘味 
英文名字的由來來自於英國的小朋友喜愛的甜點

什麼是Angel’s Delight? 
是一種在英國很受歡迎的粉末甜點。有多種口味,如草莓、巧克力、香蕉…
可與牛奶一起攪拌出出像幕斯狀的甜點。非常受小孩子的喜愛!!!
 
 

「聖誕紅紗帽」
靈感是來自巴西的砂雕
成份是糖跟砂,聞起來有檀香的味道
 
 

「午夜時刻」
這是一款新設計的按摩餅,一看就知道他的靈感是來自達利的時鐘

宅女王好喜歡LUSH的按摩餅,因為我的皮膚偏乾
一到冬天就會乾到脫皮,而且還會非常癢
這時候就是需要有大量精油的按摩餅來滋潤我啦!
這款是我最愛的茉莉花香味
  
 

 

「爆米花唇部去角質霜」
我真的要說,LUSH超有創意
誰會想到把可以吃得糖和鹽用來做唇部的去角質呀
 

去年lush出了一款用跳跳糖做的唇部去角質
這次出的是爆米花口味的,吃起來真的很像爆米花 
鹹鹹甜甜的味道,有夠好吃的耶
(lush的唇部去角質商品大多是用可以食用的成份製作的唷,所以請大方的吃吧)
 

這三罐雖然很小罐
但是是宅女王最喜歡的唷
我的天哪!宅女王看到這三罐都要瘋了
快快快快~趕快拉下去看吧

迷倒眾生的粉紅精靈再次登場
換了包裝的粉紅精靈看起來是不是更繽紛呀!



這次還推出了限量版的「雞尾酒派對」和「暮光之城」兩款沐浴露
媽呀~這兩款沐浴露超級無敵香到翻
不買絕對會對不起自己
我看我肯定會一次掃個兩罐吧~超捨不得的慢慢用XDDDDD 
 

「翹鬍子上校」可愛到翻掉啦!!!
這隻也是可以重複使用的泡泡浴皂唷
有檀香跟薰衣草的味道...聞起來也有點像薄荷(其實是龍萵的味道啦)
 
 

去年就有的今年又出現啦!
泡起來非常滋潤肌膚的香浴塊
很適合像宅女王這種乾燥到脫屑的皮膚喔

 

「平安聖誕夜」嘿嘿~宅女王最愛這個了
去年的跟今年的長得有點不一樣
不過味道是一樣的啦!都是茉莉跟伊蘭伊蘭的味道喔
今年設計的月亮比較大顆~我都叫他包青天XDDDD
 
 

「仙女棒」
每年都會出現,可重複使用
星星造型很適合小女孩,連我這種帶著濃烈陽剛氣息的人都覺得超古椎的啦

 

今年的仙女棒有改良過
棒子的部份加寬加粗,在攪拌的時候就不容易斷掉啦!
而且...還特別強調,就算放在水裡1個小時也不會溶光唷
 

「爆抱派對」
這顆超屌,聽說他放進水裡之後會在浴缸裡面繯繞跟旋轉
裡面還噴出哈密瓜味道紙肥皂碎片
媽呀...根本就是設計給我這種愛surprise的人嘛
 

「糖果噴泉」
有別於去年的糖果噴泉,今年的糖果噴泉有了綠色的點綴
看起來更有聖誕節fu啦~
聞起來呢~就是甜甜的棉花糖味囉
 

「聖誕萬花筒」
這個這個~超級無敵炫
看他這麼大隻,裡面肯定藏了什麽驚喜
每個萬花筒至少可以使用三次,味道是佛手柑跟檸檬草的香氣 
聖誕萬花筒打開之後,裡面會彈跳出帽子、笑話、跳跳糖以及鱷魚泡泡浴皂,讓你充滿無限驚喜唷!
 

這叫Cracker,是英國人在過聖誕節的時候不可缺少的必備品
它像糖果一樣的兩端,在晚餐的時候,大家會跟坐在身邊的人互相握著一端
用力拉出”啵”的一聲,其中一段會斷掉
這時候就看中間那段掉落在哪個人身邊,那他就贏得了這個小禮物!
 

「聖誕禮物」這個外型超可愛的
去年宅女王買聖誕禮盒的時候,裡面就有一顆這個
他的靈感呢是來自日本的年糕包裹,搖一搖裡面竟然有聲音耶
雖然去年就拿到了,不過我還沒泡過
所以今年又收到這個禮物,很期待可以知道裡面的禮物會是什麽XD
  

「聖誕爺爺」
聞起來有點辛香味,適合用來泡腳
身體比較怕冷的人也可以買來泡澡唷~
泡完肯定是暖呼呼的 

 

「超級火箭」
這個也是可以重複性使用的泡澡商品
改良自去年的火箭超人,裡面也有辛香的成份,適合拿來泡腳唷
用法很簡單,就是抓著他後面的紙絲,攪拌在熱水中,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囉
火箭的設計超迷倒小男生的,宅女王的姪子看到這個一直吵著要咧
 

今天要來示範給大家看的是這個「驚奇聖誕襪」
別看它醜醜的,味道好好聞
而且可以分三次使用
 

先把襪子的部份捏碎丟近浴缸裡
 

剩下的就留著下次在使用囉
 

接著用大量的水去衝擊...就會產生超級誇張的泡泡
溫暖的辛香調,可以幫你由內而外的驅走寒意唷!
這款非常適用怕冷的人在冬天使用
 
好啦!報告完畢
11/15聖誕商品就開賣囉!
喜歡LUSH的人趕快去搶購吧~~~


1.聖誕節嘛~應景一下,也要來送禮物啦!
這次宅女王要送5份LUSH的小禮物(文中有介紹到的商品)
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留言告訴我你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囉
期限到2012/12/25唷

2.得獎者名單會公佈在宅女王的粉絲團上,趕快去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
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得獎名單:

請以上五位捧油~留下聯絡方式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