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ed-banner2.jpg

沒錯~眾所期待的賀寶芙官方授權網站終於在今天正式上線了

沛澄教練自己本身就是賀寶芙產品的愛用者

雖然身為健身教練,不對的飲食習慣還有生活習慣也是會讓教練的身材走鍾唷!

不相信的可以繼續往下看

未命名 1.bmp

這是以前的我啦~~~

身為美食愛好者,不能說是美食部落客XD

因為我已經偷懶好長一段時間了

每天吃東吃西,即使是健身教練也是沒辦法維持的阿

四肢瘦是我偽瘦子的秘密武器,其實那時候的我體脂肪高達28%

MYXJ_20160316102849_fast.jpg

後來我選擇搭配營養補充加上均衡飲食(還是會去吃美食,不然我的部落格怎麼經營咧)

就這樣三個月體脂肪降了8%,肌肉量增加了5公斤

到目前為止總共增加了10公斤的肌肉量

我健身房的學員也跟我一樣透過營養+運動改變體態歐

老闆.gif

anigif.gif

文馨.gif

cats.jpg

cats.jpg

cats.jpg

cats.jpg

所以如果你也在找賀寶芙

歡迎到沛澄教練的官方授權網站申請會員

加入會員並在結帳時+我的LINE 即可獲取優惠授權碼唷

targeted-banner.jpg

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網友,請直接點下面連結就可以線上與沛澄教練連絡囉!!!

http://line.me/ti/p/_Cu4rzjAEY

我的QR扣.jpg

IMG_3981.JPG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