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lu是宅女王生日的時候收到的禮物之一

哈~從此以後兔兔lu就成為了我的代班格主


 
今天就帶各位去吃吃新加坡美食
這家巴巴娘惹是水無月杯子蛋糕的店長強力推薦
就在他們店的旁邊一點點
 

店面不大,走得也是小店風格
這天宅女王非常幸運,平常巴巴娘惹都是客滿的狀態
難得遇到用餐時間卻沒客人的時候
 

可能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吧XD
店裡有個小吧台可以讓熟客一邊跟老闆聊天一邊喝啤酒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古玩
每個都是老闆的珍藏 
 

菜單非常簡單,就釘在牆上供大家選擇
基本上都是吃合菜
適合三人以上來此用餐
 

我們點了炒青菜
哈~炒青菜裡竟然還有中卷,真是太驚豔了
微辣的口味非常開胃
 

這道是新加坡很有名的招牌海南雞$150
吃起來酸酸鹹鹹的口感還帶有一點蒜的辛辣
夏天的時候吃非常爽口
 

搭配的特製醬汁,喜歡吃辣的人就多沾一點吧

 
接著是送上白米飯
這白飯跟台灣的白米飯好像不大一樣
用的是泰國的香米,再淋上一點雞油
 

香濃的咖哩雞出現啦
有點辣的咖哩,又濃又香好正點
 

這道是海鮮酸辣湯
哈哈~感覺加點泡麵就像在吃酸辣麵一樣
酸酸的口感一點都不覺得膩喔!
 

喜歡新加坡美食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唷!
以上,報告完畢
 
本文同步發於我的痞客幫部落格:http://fish5070.pixnet.net/blog/post/39001589 
 

1.【台中食記】五星級服務的壽司專賣店,和壽司日本料理
2.【台中食記】我的聖誕晚餐。法國料理Sparkle Pâtisserie。隱藏在七期裡的美味
3.【台中食記】吃港式飲茶不用到香港,超道地金寶茶餐廳
4.【食記】TOP City布娜飛比利時餐廳,台中七期夜景盡收眼底
5.【台中食記】台中大遠百。有質感卻不奢華的Madam Rose玫瑰夫人
6.【台中食記】平地也吃的到道地山產。城市部落原住民特色主題餐廳。12/8正式開幕
7.【食記】湖南菜真的好鹹好鹹,不過很下飯唷!
8.【食記】創意料理~八道藏鐵板燒&我的Canon新機試拍
9.【台中食記】轉角遇見丁婆婆臭豆腐『超衛生、超乾淨路邊攤』
10.【食記】九號貓巷。內有超萌小貓唷
 

1.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