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呢,宅女王接到Lanwi的邀請,一同前往恆春
這趟恆春行,可以說是旅遊,也可以說是工作啦!




於是呢…我在當天晚上就立刻收拾行李
到台中高鐵站去買票…哈哈。





買好車票之後,就這樣搭上七點半的班車前往高雄左營站
真不知,怎麼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到了左營之後,我們立刻包車前往位於台灣最南端恆春!
我之所以會如此的興奮
是因為,自從我脫離學校生活之後,就從沒去過恆春阿
應該這麼說~映象中,上回來到恆春,應該是國小二三年級的暑假吧
(別說我俗喔)哈哈哈


到了恆春當地,廠商安排我們下榻在河堤時尚旅店
說到河堤....他算是一間裝璜很新的旅館

房間坪數不大,但是卻很乾淨典雅。
入住的人會有一種,彷彿住進小套房的溫馨感唷!

每間房間都有螢幕很大的液晶電視喔
哈哈…像我這種身為電視兒童的人,電視這麼大對我來說真是一大享受





衛浴設備也採用很新的裝置。
這是掛在淋浴間的洗髮、沐浴精,是不是很環保又不佔空間呀!




旅館內的燈飾每一個都很特別
感覺的出來非常的用心在每個小細節裡。




早上,我跟Lanwi拿著旅館附的早餐卷去到餐廳
雖然是在地下室,卻絲毫沒有地下室的潮濕味。
而且空間很寬敞舒服,冷氣有點強到是真的…哈哈哈

在這裡可以吃到中西式料理的早餐,除了吐司熱狗之外,還有稀飯等等。
非常的豐富唷~





哈…看我ㄧ臉滿足的表情就知道,這裡的早餐很合我的胃口。
呼~酒足飯飽,就要開始今天的旅程囉!






這次呢,我們來到恆春就是為了這個!
這個半島帶路機,可以說是融合了各種當地好玩有趣以及好康的資訊機

只要有PDA手機,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暢玩恆春嚕!
現在…不只恆春地區可以使用這個服務,台北地區也可以唷
位置就在西門町啦!
據說…鹿港也有呢~


好啦!話不多說…先到恆春轉運站去下載ICT的資訊吧

沒錯…這就是恆春轉運站囉!
轉運站外觀有一種舊舊的復古風,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宅女王我還是不免要拍張照紀念一下!





走到轉運站裡面,終於找到我們要找的這台問路機囉!
哈哈哈…
問路機的外觀真是有符合海角七號的主題耶




我跟梅子呢~好奇的拿出手機來體驗一下!
說到梅子,宅女王要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她。

梅子是台中人喔!因為工作來到了恆春這個地方,這趟恆春之旅,在她的幫助之下
我們才沒有因此而迷路~哈哈哈哈






這台帶路機,說起來就很像台語的(帶路雞)
宅女王上禮拜才在新聞上看到日本政府最新的一項旅遊服務
就有點類似這樣的模式。

這對於不是當地人的旅客或著背包客來說真是非常的方便



帶路機除了可以知道附近有什麼特色而且還會教你怎麼抵達目的地
只要把手機拿出來現場Downlad就可以把所有想要的資訊通通抓進你的手機裡

還可馬上下載QRcode
比方說,特色小吃或著店家呀~
還有一些當地的店家和飯店一起配合的優惠活動

如此一來還能省下不少的旅費唷…哈哈哈






好啦!下載完帶路機之後,研究路線怎麼規劃
我們找了最近的景點…
哈哈哈....





是滴!就是這恆春古城
這面圍牆,可是在這裡豎立了好幾十年囉!
算是古蹟吧






我在這裡,應週刊記者的要求與來自瑞士的tobias一起合拍照片
這也是我這次來恆春的主要工作之一!哈哈…算是Model吧。
一系列的照片會在十月底見刊唷~




拍完照之後,大夥肚子都餓啦!
梅子帶我們去鎮上很有名的豬排店吃午餐。




這豬排店,外觀很可愛,雖然招牌有些褪色
淡淡的粉紫色還是很吸引人。





店裡的放滿了與豬有關的擺設
從大到娃娃,小到杯墊…全部都是豬唷
很適合喜歡小豬的人來這裡用餐。





當然,要跟各位介紹這裡的招牌菜拉!
既然是日式豬排餐廳,一定不能錯這樣日式豬排套餐囉

除了主餐之外,這裡宅女王要特別強調他的沾醬
唉呀…由於我的硬碟上禮拜壞掉啦…嗚嗚
所以沒辦法放上沾醬的特寫照
不過~我到現在還記得沾醬的味道唷

真是讓我記憶猶心~哈哈哈哈

除了一般的果醋醬之外,這裡還提供了香濃的起司醬
以及有一個很特別的鮮檸醬

這鮮檸醬是點魚排才會有的醬料唷~
酸酸甜甜的味道配上炸的恰到好處的魚排,真是絕配!

有機會去到豬本家,一定要點這樣醬汁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店裡的第二道招牌菜。
這是馬鈴薯裡頭包著香濃的起司,吃起來很濃郁又不會太膩。
據說~是店裡最夯的餐點喔!

最後提醒各位,如果要去豬本家用餐,一定要記得事先訂位唷
特別是假日的時間,因為這豬本家在恆春當地可是出了名的好吃
沒有事先訂位,到時候去到那不是排隊就能解決問題的唷
因為店家老闆堅持使用當日新鮮溫體豬肉,每日只有提供50-60份
所以…千萬要記得預約喔


好啦…第一波就先分享到這裡。
過幾天再發新的文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希望能別又塞車了~原諒宅女王工作真的很忙
時間尬太緊



1.河堤時尚旅店:http://www.riverhotel.com.tw/river-123/index.html
飯店訂位電話:08-888-3111

2.宅女王推薦包車服務:http://tw.myblog.yahoo.com/qoo32124 
司機聯絡電話:0952-280168 (旺仔)

3.豬本家日式豬排店: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65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53號

4.恆春半島樂園FB: https://www.facebook.com/HengchunParadis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