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又開始停滯不前啦…
話說~上禮拜實在是太忙了

忙著進修....終於這週能夠鬆懈一點了!


宅女王我呢!要來發一篇累格很久的文
算一算,應該是12月20就該新增的捏....嘻嘻

那天呢~其實是受到康乃爾美語的邀請,去參加晚會的

在收到邀請卡的當下,就想到宅女王我本人的教練美吟小姐
也是熱愛國標舞的其中一員,於是呢~就找了美吟一起來參加

美吟說,在姐姐完成總裁組的時候會親自表演國標舞
真是讓我有夠期待的啦!
到時候…我可以一起嗎XD.....可能腳會打結唷



另外還帶了可愛的珮琦妹妹一起去參加XD
才喝了一小口紅酒就開始high了......




當然…茜茹也是這裡的座上賓囉!
我說~我的頭髮是該去整理整理了,一整個非常的凌亂耶!




我們呢,被分配在舞池的最前方。
同桌的幾乎都是醫生,還有興大的校長室秘書…
剛開始用餐時,真是有點尷尬呀!
因為完全不認識…哈哈。






在主持人一句:『請放下各位平常的身分,一起下來跳舞暖身吧…別ㄍㄧㄥ了。』
哈…果然,這句話觸動我啦!
一向害羞內向的我(竊笑)脫下外套,轉身拉了珮琦茜茹下去玩
連我這個不會跳探戈和恰恰的都下去玩瘋了....XD





至於本來很矜持的劉醫師和蕭秘書也在主持人的帶動下,一同熱舞。
那天…最ㄍㄧㄥ的應該是美吟了吧,盧了好久才願意下來玩







說了那麼多…都忘了介紹今晚的主人~
其實是康乃爾美語的陳碧華校長
陳校長非常熱愛跳舞,今天的宴會主要也是成果展吧~我想
平常在工作之餘,不忘與先生一起練舞



在這支開場舞看見了陳校長對國標舞的熱忱唷!!!
每個舉手投足、每個微笑幾乎都是一百分…呵呵





後來,也邀請了陳校長的老師上來表演
當場真是看傻我了!
因為位置的關係,加上捷舞的動作太快了,所以沒有拍的非常清楚

據說陳校長的舞蹈老師是國標舞排名前三的耶
難怪看完之後,連我都想學了…





宴會也接進尾深囉~
吃飽喝足也玩瘋了之後 ,我們就一同離開…哈哈哈
最後,放上這張與聖誕老人的合照
雖然聖誕節早就過了.....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我真的deley非常久吧

唉呀~原諒偶!別因為這樣就不來我的部落格探望我

我會盡量改進滴…



1.想學英文的人可以到康乃爾美語網站去看看
互動式教學方式,連我這種對英文恐懼的人都可以接受,對其他人應該不難啦
不過也要謝謝John,明知道我對英文恐懼還是刻意跟我對話XD

網站:康乃爾美語

我的英文老師:John



看完的北鼻請記得幫偶按個推推~順道留個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