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陸冷氣團又來了啦!
天殺的冷氣團,冷到我都把暖氣拿出來吹了。
大家也要多注意氣溫變化,免得不小心感冒,可是傷財又傷身…

今天要發的這篇呢,是在跨年的隔天~也就是2011的1月1號
說到這天…我與茜茹一大早起身就去了兩個案場
一個是名人硯的開工動土儀式,另一個是國美館。

結束之後已經中午十二點多啦!
在張莉姐的熱情推薦之下,我們來到附近的一間小餐館
這也是我二零一一年的第一餐…
是張莉姐作東唷








至於價位的部份,雖號稱是五星級的料理,店裡的餐點可是很平價唷
別小看這間看起來很普通的麵食館
湘寧饌的老闆曾經是溪頭米堤飯店西餐的主廚、以及擔任台塑王品集團的顧問

對於牛肉方面的處理可是相當了解
可惜我不吃牛啦XD







先來的,是這裡最有名的滷豆干,看這細細綿綿的豆干吸飽了湯汁
咬下去~味道可是超正點的啦!
光是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塊去了…哈哈哈






再來是這個有一點辣涼拌龍鬚菜
據說…老闆娘是中國來的媳婦,這裡的小菜可是老闆娘的家鄉味
本來只是弄來在家裡給先生和孩子們吃的,後來才擺上桌來賣的唷








這裡最有名的除了牛肉麵之外,還有這道香辣牛肉醬拌麵
看起來很像普通的麻醬麵對吧!

我是沒吃啦(因為不吃牛),我吃的是鮮蝦水餃XD
不過…店裡很多人幾乎都點這道拌麵唷







最後…來的是酸辣湯。
芶芡不會芶的太厚,酸酸辣辣的很過癮~
重點是,料非常的多
一甕幾乎八成都是料唷






吃飽喝足之後,來張豬嘴的合照

謝謝莉莉姐請吃這頓唷!





1.湘寧饌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194-3號
電話:(04)2375-0736

2.莉莉姐的照片過兩天補上


看完的人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阿~~~
冬天打字很痛苦捏,手指都凍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