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離東北角的上集已經是一個禮拜後拉
在這裡要跟各位道歉囉
宅女王最近不是很忙…
而是最近可能看的書少了些,總覺得最近寫部落格很詞窮
所以補文的速度就緩慢很多

我想我可能需要多去看點不一樣的東西

好啦!發完牢騷了~就繼續接下來的東北角下集囉



【回顧東北角上集請點這裡】






上集有提到我們到大溪漁港去買了很多新鮮的漁貨
不過後來沒提到那些漁貨後來怎麼了

嘿嘿…當然是進了我們的肚子裡啦

陳總帶我到了海邊,隨地撿起一些漂流木
路途中我們也順道取買了報紙和木炭還有一罐胡椒鹽

就這樣把所有的材料通通備齊

然後生火開始野炊囉~






這個算是糊椒海蝦吧
海蝦被烤的焦脆
吃起來有種蝦味鮮的感覺

海蝦的肉質超級甜美,我都差點把殼給一起吃下肚了

說到這~我不免要介紹一下陳總,陳總年輕的時候曾自己開設快餐店
而且快餐店就開在泰山(新泰路)唷
我常常覺得陳總實在是太挑嘴了,吃東西不只要挑好吃的,就連氣氛也要很Nice
經歷今天這樣的野炊加閒聊才知道原來他挑嘴的原因在這裡。



就這樣…我們坐在海邊吃海鮮外加閒聊
時間夯不啷襠的就過了三個小時



最後離開海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開始飄小雨囉~
不然我們可能會坐更久吧



離開海邊之後,陳總開著車上了金瓜石
看到這一幕~我還真是有些興奮

我住台北那麼久,經過那麼多次東北角,從來沒注意過這裡有個這麼漂亮的瀑布






連山脈都這麼帥氣
(陳總跟這山脈一起合照,算很適合吧XD)

照片可能看不出我所形容的感覺,有機會各位可以親自去那走走
感受一下我個人覺得得來不易的清靜與優閒






一路往上走,來到了九份
宅女王我一直很喜歡九份這個地方
除了許多知名導演拍電影會在這裡取景之外,九份有一股神祕的吸引力
而這神祕的吸引力是一直到我遇見了某人才發現的






房子與房子間緊鄰的一條小路
感覺每一條小路與店家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我甚至有想在這裡定居下來
哈哈…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可能會抱怨這裡太多觀光客了





最後走累了!我們去了派出所拿茶葉之後就到這裡來喝茶看夜景囉
這裡就是悲情城市的拍攝地點
由於天色已黑,宅女王就沒在這裡拍太多的照片

主要放這張的用意是要推薦各位,下次來這裡可以點他們家的茶餅和芋奶捲來吃

個人認為口味不錯唷



好啦!打完收工囉~

看完的朋友別忘了幫我按個推&留言跟我說說話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