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的生日明明在月初
我又拖到月底才發文囉
 
這次我們選的餐廳是在勤美誠品樓上的義大利餐廳【Assisi】
這裡的氣氛宅女王覺得不錯
簡潔明亮,雖然人潮有點多
不過大致上都還算ok
 
 

當然食物也很不賴
menu的設計是宅女王喜歡的風格
 

 

噹啷~今天的主角現身啦

可愛的Nana
話說這位小姑娘在上樓之前還在鬧脾氣呢

事情是這樣的…本來我們是約在隔天才要幫Nana慶生
但是wodada跟我們串通好要在壽星生日當天慶祝
所以就這樣,Nana以為今天的這頓晚餐只有他跟wodada兩個人而已


由於我們幾個遲到,所以沒辦法準時七點到這集合
我們得在Nana上樓之前全部就坐,如此一來才能創造驚喜的感覺
wodada 只好一直找藉口拖時間

沒想到咱們的壽星大人肚子太餓,餓到發脾氣啦!

一上樓看到我們幾個~眼淚都掉下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應該算有成功吧



 
 

 
好啦!壽星太餓,我們就趕緊上菜囉~


 

 
 
第一道是Nana最愛的麵包
烤的金黃色的香蒜麵包讓我看的也餓了

不過因為壽星超愛,所以就把麵包全都讓給他囉
我只吃了一塊呢~


 
 

再來是濃湯的部份,這濃湯的顏色果然讓人整個食慾大開
加麵包一起吃也很讚
宅女王最討厭有些濃湯顏色看起來很像很濃郁,喝起來卻沒味道
Assisi的濃湯算是不錯的唷



 
 
 
既然是義大利餐
想必一定有生菜沙拉囉


這個我就只吃了蛋跟玉米了
沒辦法突破吃生菜啦~~~~~


 
 
 
 
吃了那麼多前菜,終於來主食了
我點的Pizza
說實在話,這pizza是不錯吃
不過,餅皮的部分不夠脆

跟貝里尼比起來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
 
 
 
 
 
然後是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我給的分數就頗高的

醬汁充分的滲入麵條和蝦子裡
吃起來不會酸澀
是我喜歡的口感喔~~~~




 
 
 wodada  和Nana
這次的安排全是wodada的主意
哈哈哈哈

辛苦wodada了!為了我們拖延時間~還要忍受Nana因為餓壞了生氣





 
好啦~吃完好吃的食物,就要來收生日禮物囉
我們送了Chochoco的巧克力蛋糕給Nana

a-ki送給Nana一頂我喜歡的手做貓咪帽子
我說Nana…你願意把那頂帽子割愛給我嘛XD





 
就在Nnan收禮物的那刻
服務人員送上blueway準備的蛋糕

這張照片拍的可真好~~~~~
我真想看Nana的表情,肯定是笑的闔不攏嘴




 
生日蛋糕吃完,禮物也拆完囉~~~
要到了END的時刻了!!!
希望Nana過了這個生日~一切都能順利喔
小朋友紅茶冰的生意也能藉由這個酷熱的暑假整個暴漲

各位網友若是住在台中市,有機會一定要去幫Nana捧場唷


1.超大杯960cc小朋友紅茶冰:台中市北區永興街

2.夏天要到拉!過陣子宅女王要來發夏日減重的秘訣保養囉
千萬不要錯過唷~~~

看完的北鼻請記得留言還有案讚喔~~~~~~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