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第一張就放上宅女王心中的女神  隋棠
會放這張的原因來自於上禮拜首播的woman愛旅行
隋棠帶著觀眾一起到香港旅遊
沒想到節目中竟然介紹到宅女王去香港時特地跑去的『美都餐室』






有圖為証
兩張照片只差在宅女王是晚上時間去的,而隋棠是白天去的啦!


  



  


因為我們不懂香港的文字嘛
所以點餐這件事就交給Alex來處理囉
  
 
 



 


首先上菜的是這油亮油亮的西多士
所謂的多士就是台灣人口中的吐司啦
 
吐司沾著蛋液下去煎煮,之後再淋上一層類似蜂蜜的東西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口感很特別
不過很油倒是真的 


 

 
 

這道叫錦鹵雲吞
為了想起這道菜的名字
宅女王上網查了好久
最後還是msn問了alex才知道

 
  

 
我一開始以為這道菜會像台灣的餛飩麵一樣
上菜的時候我還以為靓仔送錯餐了呢

這看似鹹的料理,吃起來其實是酸甜的
配上剛剛那油炸的餅一起吃,味道很適合


  



 

接下來是他們的焗豬排飯
這焗飯跟宅女王在澳門吃的焗飯大不同
原先宅女王有些排斥吃它
沒辦法…因為在澳門吃到的焗飯真的是太難吃了 



最後宅女王還是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嗯…沒想到,果然吃起來不一樣
比起澳門的焗飯好吃太多了

雖然跟台灣的焗烤飯還是不大一樣xd



  


  

美都白天來跟晚上來的感覺好不一樣
不說大家應該不知道
美都的身藏在復古的廟街裡
 



白天的廟街就如同台灣白天的市場一樣
而晚上的廟街反到有點台北華西街的fu 




聽ALEX說,這餐室的年紀很大囉
已經有六十歲的歷史囉

這裡的裝潢加上餐點六十年來從沒變過
走的是濃濃的復古風 
 

 

 
宅女王還不小心發現了這超級吸睛的收銀機
我的媽呀~老舊的收銀機讓我一整個感覺回到五零年代了
 


 

 
離開美都餐室後,alex帶我們去逛花園街
花園街就如台灣的夜市一般
什麼東西都有賣

不過因為是路邊攤嘛~所以質感就有點劣囉
這裡還有很多盜版商
賣的全是假的名牌貨~哈哈哈

 
 
  

 
 
 這裡還有個很妙的命理街
一整條都是命理師
到處都是擺的像這樣的攤位~尋找有緣人XD

這攤是宅女王看到最酷的,精通多種語言
我看這命理師的學歷應該頗高的唷
 



 
在宅女王住的旺角
有這麼一間有名的小食店

宅女王被這人潮給吸引了
來這排隊的全是道地的香港人

  


 
靠近一看,原來是在賣這一串一串的肉串
吃起來就像台灣路邊攤賣的嘴邊肉、肝連那種
這裡是用竹籤串起來,沾上鹹鹹甜甜的醬

我發現港仔們的口味都是這樣鹹鹹甜甜的呢

 
 
 
 最後~咱們要打到回府囉
 經過了這露天的KTV
 
Alex跟我們說,這裡就是袁詠儀跟劉青雲一起合拍『新不了情』的地方
哈哈...本來經過的時候,宅女王很不以為意呢
沒想到被Alex這麼一說,不由得的要拍一張照呀
畢竟我以前很迷港片的嘛

話說當時的新不了情可讓我哭腫了眼咧


讓大家回味一下感人的新不了情吧  
 




1.美都餐室地址:油麻地廟街63號
營業時間:am8:30-pm9:45
 
2.看完的北鼻請幫宅女王案讚+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