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從沒想過自己會瘋狂到這種程度
台灣建國一百年,一定要做件值得紀念的事情呀
其實這篇~應該九月初就要新增了

宅女王有個朋友在深圳工作,在深圳工作的阿力非常喜歡收藏紀念品
從去年開始,阿力就不斷的提醒宅女王
一定要去幫他排隊

為了幫他排到百年紀念鈔,宅女王找了不少人來幫他排隊
  
 
 



 

 

 

 
開賣當天,宅女王五點就起床了
還好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台灣銀行
至少不用跑個大老遠

沒想到去到台銀門口,已經有一群人在那裡徹夜排隊
詢問了一下,原來是某集郵社請來的走路工
算一算,排在宅女王前面至少有一百人唷


 
  
 

 

 
在宅女王身後的民眾也不少
為了要把他們拍入鏡
宅女王冒著生命危險,站在馬路上喬了好久的位置
才成功把所有人拍進來

估計,排在宅女王身後的民眾至少也有一百人唷
很多都是學生,肯定是跟前面的走路工一樣
專程來領錢幫忙排隊滴
  


 




 
九點一到,前方開始有不少騷動
還有人因為插隊而起衝突
看來這個建國百年的紀念鈔票真的非常搶手

銀行擔心有人來鬧事,除了自己請保全之外,還另外配了兩位警員

 
  


 

 
呼~辛苦等候四個小時,終於要輪到我囉
忽然,宅女王感覺好興奮耶
真是酷斃了!!! 

多虧阿力,不然我可能不會有這種經驗吧XD



  


 
 
宅女王排完之後,馬上趕到珮琦妹妹那兒去
超挺宅女王的珮琦妹妹還找了他兩位同學一起
頂著大太陽,還要這麼早起
真是辛苦他們了

趕快趁機幫他們拍一下XD

後來,站在珮琦妹妹身後的阿伯還以為宅女王是來插隊的
口氣好差阿~對我大吼大叫的
真是沒水準 
 




 
 
 
 
珮琦這邊排完,宅女王又繞去崇德路上的排銀找阿豆和小布
多虧了他們兩個凌晨四點就來排隊
最先拿到紀念鈔的就是他們倆個囉

據阿豆說~這間分行動用的警力是最多的
除了警察和保全,還有便衣刑警
連記者都來了
果然,分行大~排場就是不一樣 
 




 
 
 
為了感謝幾位好朋友的幫忙
阿力除了給他們幾位酬勞之外,也請他們一起吃飯

天氣轉涼,宅女王特想吃火鍋滴
於是呢~找了位於崇德路的石二鍋來溫暖一下



說到這兒,大家沒有發現,咱們珮琦妹妹瘦了呀?
珮琦妹妹最近可是很努力的在實行1234減肥法
看來~底類的外拍,在明年初可望成行囉 
 



 
 
 


 
石二鍋除了便宜之外,料好服務又好
可是王品集團的呢!!

一個人只要198元
其它的配料在自己單點
對宅女王來說~新鮮好吃才是重點
  


  


 

 
東西送上來之後,沒想到東西太新鮮了
宅女王點的蚵蠣活跳跳的,還在旁邊跟我玩了好久
看的我都不想吃牠了


有種強烈的罪惡感>_<

在石二鍋工作的乙貴看了都傻眼了

乙貴:這是怎樣?還給我忽然佛心來著
那就讓我來為您服務吧。

宅女王:可是....牠們真的好可愛耶
我可以退貨嗎?還是~乙貴~你可以給我一盤死掉的嗎 


乙貴:不行喔= =本店的食材全都新鮮的,沒有死的唷

宅女王:那........我放在這不吃好了

乙貴:你太誇張了啦!你眼睛閉上,我幫你丟進去鍋子裡

宅女王:好吧~(閉眼)
嘴裡機哩咕嚕的碎念!@$%^$%@#




 

 
 
吃完了!!!真是撐死我們了
咦~有沒有發現
好像少了一個人呀?!
是滴~就是少了小布
沒辦法呀~小布去韓國了
只好錯過這次的慶功宴囉~



 

就是為了這個~
祝台灣建國100年生日快樂



  



1.石二鍋的網址就不用我分享了吧
隨便打都找的到囉~

2.排這種紀念商品,宅女王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偷偷的告訴各位幾個經驗之談
個人認為~不太需要徹夜守候,除非數量真的少到只有一兩百組
去的時候呢~最好穿著輕便
最好可以隨身攜帶著一張椅子以及雨傘或雨衣
怕無聊的話,還可以帶本書或著報紙去打發時間囉


看完低朋友記得幫宅女王按個讚+推推唷~~~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