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關注selina的新聞
selina和阿中的婚禮一直不斷的在電視上曝光
讓宅女王看的好感動好感動歐~~~~~
 


尤其是selina最新的單曲,歌詞內容讓宅女王聽了都起雞皮疙瘩
從歌詞裡感受得到Selina的幸福 


宅女王:嗚~怎麼這麼感人啦!害我也好想結婚了

宅媽:你是認真的嗎?

宅女王:對啊!誰要來娶我.......我要....高又帥....又多金的.....

宅媽:想得美唷~妳




  


 
 
好了!不能再聊天了
該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今天宅女王就帶大家來吃牛排吧
(離宅女王吃素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說)

宅媽:
在還沒開始假菜之前~就讓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宅女王:好啦!我知道啦



 

 
泓品可是台中市極具歷史的牛排館喔
這間牛排館是在民國77年就開幕了
算一算也有二十幾年了耶


 
 

 
牆上掛著這張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什麼吧?
上面還有好多密密麻麻的簽名
很多都是一些政商名流以及藝人的簽名唷

下次各位可以去找找看有沒有宅女王的親筆簽名XD


藍葳小姐:妳也幫幫忙~妳以為妳是藝人喔

宅女王:我不是阿~~我是名媛
 
藍葳小姐:冥媛?

宅女王:哇咧!*#@^$!%#& =>自動消音

  



 
 
 
位於中港路這間是歷史最久的本館囉
走進位於地下室的餐廳
見到的是很歐式復古風的裝潢


 
這裝潢感覺只有在六零年代那種老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
竟然在繁華的台中市也找的到 




 

 
除了公開式的座位之外
泓品也提供包廂式的座位唷

據說~很多大老闆都很愛來這裡用餐耶


  
 





晃阿晃的!宅女王走到這
哇嗚~好多酒瓶的蓋子
原來,這裡有提供很多很棒的紅酒以及多種酒類飲料
看來~喜歡品酒的人,又多了個好地方可以去了
 



 
 
 
店內的環境介紹完,咱們來看看菜單吧
噢!這是比較高檔的餐點
藍葳小姐一直推薦他們家的菲力和鵝肝
只可惜宅女王不吃牛呀

所以~這個就藍葳小姐自己享用囉
宅女王吃嫩雞就好嚕




  
 

 
 
首先,送上的是.....餐前......" 果汁 "
哈哈哈哈
不是餐前酒拉~讓各位失望了

餐前果汁小小一杯,很開胃
一整個把宅女王的味蕾都打開了呢

藍葳小姐:你這樣介紹,很作做耶!

宅女王:哈哈哈哈哈,美食家不都這樣說的嗎 


餐前果汁喝起來甜甜的,有點像果菜汁的味道喔~
 

 
 
 
 
接下來,宅女王帶大家去外面的buff覓食去
這個看起來很特別的是茄汁什麼來著的
裡面是蛤蠣啦


宅女王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不愛蕃茄醬吧
 


 
 
然後是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藍葳小姐很推薦唷
據宅女王所知,藍葳小姐是不吃義大利麵的
難得她會喜歡咧 



結論是,這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藍葳小姐:妳看吧!我這樣也算是個美食家吧

宅女王:真是的,妳怎麼都不會害羞阿

藍葳小姐:哼哼~讓我得意一下是會怎樣!


 

 
 
 
這個也是外面提供的Buff唷
燈光太暗,宅女王拍的不好看啦
別看它這樣不起眼,其實還蠻新鮮滴


 
 

 
這個也是外面提供的沙拉
小小一碟,少少的美乃滋是宅女王決定吃他的主要原因
上頭有吃起來會啵啵啵的可愛明太子
  

最下面的則是馬鈴薯泥,廚師有調過味
吃起來鹹鹹的,很開胃唷



  

 
 
再來是套餐附贈的烤麵包
烤的金黃酥脆,我一邊打字一邊流口水了啦
  


 
 
泓品跟別家牛排館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個
香蒜麵包加豆豉辣椒 
這兩樣可是這裡最大的特色唷

兩個夾在一起吃,味道超正點,簡直是絕配
實在是太佩服這裡的主廚了,怎麼想的到這種搭配方法

 
 
 
 
噹啷~宅女王點的嫩雞來了
嫩雞加上豆豉辣椒一起

這種吃法宅女王還是頭一遭咧
 


一邊吃一邊流眼淚XD
沒辦法....因為熱熱的鐵盤加上豆豉辣椒
那個煙太辣了啦
再加上這次做的位置是在小房間裡
所以~燻的我的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吃完嫩雞~送上我點的檸檬汁
宅女王原本以為這是濃縮果汁
沒想到~看起來不太起眼的檸檬汁 竟然超純
酸的咧!愛喝正港檸檬汁的妞們可以去這裡點喔XD



 

 
 
再來是點心時刻啦
藍葳小姐點的是香濃的果醬奶烙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喔~~~

宅女王趁藍葳小姐去洗手間時
忍不住偷挖了"一大口"

藍葳小姐:喂喂~你這小偷!偷挖我的奶烙

宅女王:小氣鬼~挖一口是會死喔

藍葳小姐:哼~那我也要吃你的

宅女王:好呀!我很大方的(竊笑)



  
 


 
我的點心是烤布雷
脆脆的焦糖加上濃郁的布丁
我又流口水了啦......
還記得上次宅女王去了一間餐廳吃烤布雷

真是炸死我了   太難吃了    宅女王一整個忘記它是哪一間餐廳
等我想起來再跟各位說


藍葳小姐:ㄟㄟㄟ~阿我的那一口咧?

宅女王:知道啦!我挖給你XD

藍葳小姐:怎麼這麼小~

宅女王:拜託~我的這麼小一顆,當然只給你這樣阿~不然你以為咧 


藍葳小姐:我看以後你改叫小氣女王好了

宅女王:.................................
 



 
 
 
好啦!介紹到這裡
宅女王要去吃飯了~我肚子又要餓扁了啦

看完記得幫我按推推加讚耶~
 
 

1.泓品牛排官網:http://www.mimis.com.tw/mimis/menu02.htm
訂位電話:04-2322-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