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宅女王很厭倦我的頭髮
又開始嫌棄它了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燙捲還是要拉直
還是~~來染個顏色好了
但是又擔心萬一黑髮長出來,布丁頭會讓我一整個想把頭髮全剪掉
唉唷唷~有沒有哪位親愛的可以推薦宅女王不錯的設計師阿?

自從宅女王搬到台中後,就一直找不到比ella還投緣的設計師了
  

註:ella是宅女王在台北的設計師啦,從高中就讓她剪嚕


 

 
 


上上禮拜宅女王收到裕國集團名下的紅敞精廚送的套餐卷×2
剛好,我家附近有紅敞新開幕的分店
於是宅女王就跟藍葳小姐一起去試吃囉



 
 
 
宅女王之前曾經吃過他們家的烤嫩雞
不過當時是打包回家而且又加熱過的

加熱後的嫩雞依舊好吃,所以宅女王把紅敞列入不錯吃的平價餐廳
今天~宅女王決定挑戰超難料理的德國豬腳

藍葳小姐:你這樣會不會賭太大了?我到現在還沒吃過豬腳處理的很好吃的餐廳喔 


宅女王:沒關係啦~反正就嚐試看看囉
  
 



 
 
 
送上來的前菜顏色很漂亮
看起來就很好吃XD

小小的偷吃一口藍葳小姐馬鈴薯泥
嗯~果然味道不錯

我開始期待我的前菜了



 
 

嘿嘿~我的前菜是這個看起來很像焗烤飯的焗烤干貝
烤的金黃色的焗烤,真是讓我一邊拍照一邊流口水
這可是用法式焗烤 烤出來的唷
 
裡面的干貝總共有五顆
歐買尬~~~超級好吃的啦

宅女王從來沒吃過焗烤干貝

這個味道真的很正點

藍葳小姐:你好誇張喔XD   應該是剛好遇到你愛的干貝吧!
  


 
 
 
接下來...照片的畫質不是很優
沒辦法~宅女王才拍到前菜~像機就給我沒電了啦
真是讓我傻眼,我竟然忘記充電,而且是三顆電池都沒充電(暈倒)
  

只好用手機拍照囉
唉~手機和相機果然不能比拉
真是的~我好懊惱喔(泣)

 
 
 
 
 
我的水果沙拉~看起來很像水果聖代吧
這個就不多加介紹囉

就是水果沙拉嘛~
不過我倒是要說一下,用這個杯子裝雖然很漂亮,可是吃起卻很不方便
宅女王還記得我要叉芭樂的時候,芭樂差點飛出去 


真是嚇死我了




  

 
  

 
藍葳小姐的野菇濃湯來哩
哼~她的濃湯比我的好喝
我真是錯看『野菇』這兩個字了
本來以為野菇的味道會很重
沒想到~處理的很好  都沒有野菇的味道

 
 
 

 
我點的南瓜濃湯真正的顏色不是這樣的>_<
是很漂亮的鮮黃色喔~手機拍出來的真的好醜喔

我的濃湯很濃~喝起來甜甜滴
不過 藍葳小姐不是很喜歡

所以~她這次沒跟我搶‥哈哈哈 
 
 


 

 

 
 
接下來   是我點的主餐
酸菜烤豬腳

嗯~宅女王只吃了半隻腳
烤的太乾了
變的很硬~很像在吃豬肉乾XD

細心的服務員看見我只吃一半
還走過來問我   對於今天的主餐有沒有什麼建議

宅女王很害羞的跟服務員說~烤太乾了有點難咬 

服務員本來要幫我重做一份
不過 我已經吃飽了啦.....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
餐廳最怕餐點弄的不合客人的口味~
又由其現在的人很愛寫部落格


藍葳小姐:對阿~就像你一樣,可不能隨便亂寫嘿!到時候人家告妳

宅女王:ㄟㄟ~我都是寫好的耶!就算不好吃~我也不會放上來
 

 

 

 
藍葳小姐的嫩烤雞上菜囉
這道我幾個月前就吃過了
嫩雞配上主廚精心調配的醬料
很正點喔!百里香的醬料~就算加花椰菜也很好吃

宅女王喜歡旁邊那一小塊的蕃薯
甜甜滴~好好吃喔




 

 
最後是這個假貴婦的玫瑰奶茶
嗯~有合我的胃
自從宅女王接觸賀小芙之後,喝這種飲料阿~茶類阿的機會越來越少
就算餐廳有附,基本上我都會直接跟服務員說我不點飲料

這玫瑰奶茶的味道~還不錯
奶茶喝起來不像是早餐店那種 有夠難喝的
玫瑰味道很重 喝起來又不會太甜 剛剛好喔


  


 
 
最後是我的烤布蕾
很大一顆烤布蕾
但是  我終究只吃了兩口就給藍葳小姐了


藍葳小姐:你對於甜食點心真的很挑剔耶~明明這個就還不錯吃

宅女王:哀呀!你不懂啦........



 
1.紅廠精廚: http://www.redsteak.com.tw 

2.下一篇食記,宅女王禮拜四晚上準時更新喔!

最近真的太偷懶了,新的一年,宅女王會更認真寫部落格的。

看完的北鼻~請記得幫我按推推+留言幫我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