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啦~宅女王最近開始會乖乖發文了
電腦裡塞了一堆即將要更新的文章
卻一直沒時間放上來.....真的是懶鬼耶我

為了不讓自己在家裡又摸東摸西
今天宅女王特地把電腦搬出我的愛宅

找了離我家走路只要十分鐘路程的梨子咖啡館
來這裡一邊發文一邊吃午餐加下午茶囉





 
 
月初的時候,宅女王與藍葳小姐一起到大遠百的八道藏用餐
ㄎㄎ....說到臺中遠百,這裡的餐廳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走的都是精緻路線

最讓宅女王感興趣的大概就是這裡了吧
日式風格的外觀讓宅女王跟藍葳小姐一上來就決定要吃家了





 
走進店內,熱心的服務員帶我們到View最好的位置
在我坐下的時候還跟我說~等等妳在這裡拍照會比較好拍喔~

宅女王:嗯嗯~我應該沒被發現是有在寫部落格的部落客吧

藍葳小姐:妳又在自以為了!妳好像沒那麼紅吧




 
八道藏走的路線是創意鐵板料理
基本上,所有的副食跟主食都很酷
讓你在菜單上看不出來它到底是甚麼料理

宅女王:喔~我最喜歡驚喜....囉

藍葳小姐:你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最像雙魚座的吧





【偷偷打卡竟然被拍下來了】.....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我是在做食記喔
宅女王發現一個很棒的軟體
可以取代筆記本的一個APP
有了它~宅女王出門都不用帶紙筆
就連開會的時候只要順手拿出來點幾下就可以輕鬆紀錄所有我想紀錄的事情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個碟子裡放的~不用我說也知道是醬料吧
宅女王主要放這張的用意,是想分享它的碟子
好美好美~害我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這碟子去哪裡買XD


藍葳小姐:妳真的不是普通的奇怪耶~重要的是食物吧
你怎麼老是注意一些奇怪的點咧?


宅女王:哈哈哈哈~要你管喔!我覺得漂釀嘛~~~~ 







 哈哈~杯子也好可愛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的照片特別好看
原因就在於宅女王用了新相機來拍啦

新的canon s100真的很棒
不只光圈大,還有廣角的功能
夜晚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

至於景深的表現就不用我說了吧
各位看官自己欣賞照片囉~~~




 
先來說說宅女王的前菜吧
前菜是我最愛的蝦子以冷盤的方式呈現
下面那個看起來像米飯的東西

在我吃進嘴裡時就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飯了
熱情的服務人員看我一臉猜測的表情
立刻走過來問我:咦~妳猜出他是甚麼東西了嗎?

宅女王:嗯!口感很像麵~不過 是甚麼麵呀?

服務員:妳猜猜看啊~

藍葳小姐:這是....米型麵吧!

宅女王:米型麵?直接白話的意思是.....米型狀的麵嗎?

服務員:可以這麼說啦!這麵主要是用義大利麵做成的喔

宅女王:wow...酷斃了!我就知道是麵嘛~~~哈哈






 
再來是我的蘑菇濃湯,原先以為只是普通的蘑菇濃湯
沒想到不是一般的蘑菇濃湯喔~
濃湯裡只找到一兩朵的小蘑菇,但是湯的味道充滿了濃郁的香菇味
搭配可愛的小可頌~還真是不賴耶!!!


 

 
呵呵~宅女王要介紹一下這位可愛的服務人員
就是她的服務讓宅女王好開心

遠遠的看到她在幫客人倒湯~竟然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真的很樂在自己的工作耶





 
跟宅女王的濃湯比起來~藍葳小姐的牛肉湯看起來就超屌
一開始先是上了一杯生牛肉上來

藍葳小姐:這生牛肉配可頌麵包~我還是頭一次吃到

笑容超V服務員:等等等等~讓我來為妳倒入滾燙的高湯

宅女王:快快快!我要拍我要拍~~~~不要倒太快



在高湯倒入杯中的瞬間,牛肉片都熟了!
藍葳小姐要我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等太久才吃喔
大約五分熟的時候喝湯~是最正點的





 
街下來就給各位看一下主廚精湛的表演吧
主廚現在做的這份是藍葳小姐的主菜
煙燻鮮魚排~呵呵~可憐的藍葳小姐因為前幾天去拉牙套
所以只能吃軟軟的食物

不過 看主廚這麼用心的製作~肯定會讓藍葳小姐滿意的



 
鮮魚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放進這個看起來煙霧迷濛的蓋子悶一下
主廚說~大概悶個1分鐘左右
特製的煙燻滲透到魚肉裡就可以享用囉




 
快餓壞的藍葳小姐忍不住的一直吞口水拉

藍葳小姐:好了沒好了沒~沙漏怎麼流的速度這麼慢啦

宅女王:看起來好厲害耶~我也好想吃喔!

主廚:不急不急~妳先拍照吧!





 
鏘鏘鏘鏘~期待以久的鮮魚排出爐囉
肉質軟嫩,果然很適合剛拉完牙套的藍葳小姐

煙燻魚排加上餐廳附上的胡椒玫瑰鹽一起吃味道很配
份量雖然不多,不過卻很值得

藍葳小姐:讓我等那麼久~值得了啦

宅女王:妳今天話好多喔XD





 
看完藍葳小姐的主菜~接下來輪到宅女王囉
宅女王點的是海鮮焗烤明蝦

這道也讓我等好久~之所以會覺得久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它在我面前我卻不能吃它~所以感覺等好久好久

主廚很細心的用他的瓦斯噴槍在幫我做焗烤




 
呼~終於烤好了!看上面的起司被烤的金黃
我的眼睛都要流口水了

藍葳小姐:眼睛怎麼流口水?妳很over耶



 
管他的~老娘要吃了!!!
裡面至少有五~六種海鮮在裡面
據宅女王的觀察,主廚先是用蒸的~把所有的海鮮都先蒸熟
保有海鮮的原味~大約等10~12分鐘之後再以火烤的方式將焗烤起司烤出金黃香脆

吃起來很特別,濕濕軟軟的起司口感很好
宅女王其實不喜歡濕軟的食物,尤其是焗烤的東西
如果烤得不夠乾~我一定第一個打槍
不過這主廚利害的功力在於~雖然烤的濕軟 但卻不會膩喔
而且起司很濃郁,肯定不是普通的起司吧




 
最後是小甜點啦!!!
宅女王點的是蘋果波蘿氣泡飲料+草莓起司蛋糕
氣泡飲料看起來好像調酒....哈哈
喝起來~就是蘋果口味的汽水啦

藍葳小姐:妳最近變得很愛喝酒耶~甚麼都想到酒

宅女王:呵呵~可能是我長大了吧!

藍葳小姐:妳都幾歲了~孩長大咧=   ="




 
我的草莓蛋糕很普通
藍葳小姐的比較好吃~
芒果口味的幕斯加上起司蛋糕
真的很棒的組合

就因為很棒~所以這整塊蛋糕後來都進了宅女王的肚子


 
好啦~~~今天的八道藏鐵板料理就分享到這裡
呼~終於趕完了!!!!!!!
在對的地方發文~效率果然快
前後不到一個小時就解決了~~~~喔耶



1.過兩天宅女王要發又見一炊煙的食記囉~請慢慢等待!

2.八道藏鐵板鮮燒臺中遠百店在11樓喔
去之前記得要打電話去預約唷~

3.Canon S100的開箱文宅女王也會在近期趕出來喔~


看完滴鼻鼻們請記得幫宅女王按個讚+推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