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女王有好多事情要完成
其中一個任務,就是要完成我的生日文啦
這次不算晚吧?趕在三月底前把生日趕出來
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了XD

比起往年的生日趴,宅女王覺得這次低調很多
或許是自己真的開始邁入清熟女的階段
希望一切簡單就好

還記得兩三年前的生日~竟然是去汽車旅館開轟趴
去年的生日....好像把餐廳包下來一樣= =
整間餐廳幾乎都是我們的人 

 

今年宅女王選在這個,去了一次就有點喜歡的好望國小
hahaha....最近宅女王的小學同學很積極的在約同學會
要不是他們全都在台北,宅女王還真希望可以辦在這裡呢

雖然吃的東西還好,但是氣氛很合適耶
 

 

 
有點古早味又有懷舊的感覺
連入口處都做的很像以前去我外公的宜蘭老家一樣


 

 
嘻嘻....最近宅女王開始要養貓啦
一進到好望國小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牠了
躺在地上   肚子翻開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小黑貓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不過這隻貓真的很討喜
員工說,他們是在寒流的時候撿到牠的
一個可憐的小黑妞,躲在店門口的機車下
加上小黑妞的後腳不知道什麼原因而掰咖

所以他們就把小黑妞養在店裡,當作是店貓囉


  
 
 
瞧牠一副享受的模樣
大家知道牠在幹麻嗎?


 
 

哈哈哈,因為好望國小算是一間夜店
也就是七點以後才開始營業的店啦
只是~好望國小算是比較早營業的夜店

咦.....我偏離剛剛的話題了
因為小黑妞的活動範圍都在店裡
很少見到陽光~所以牠在....曬 燈 光 浴 啦....   

 

 
一講到貓咪,宅女王就沒完沒了
來介紹一下好望國小吧

這是MENU喔~~~~ MENU非常的像作業簿 

  

 
打開之後~嗯.....好亂喔

難怪小白他們看那麼久
原來就是.......太花俏了啦

 


後來,我們點了一份合菜套餐
其實餐點就像是快炒店在賣的一樣

東西還算可以~口味不差囉




 

 
所有的菜都擊不過珮琦點的這碗牛雜乾麵
牛雜乾麵上來時~大家都吵著想吃吃看

ㄟㄟㄟ.....是怎樣?!大家都沒吃飽嗎



 

 
好望國小有提供一個好玩的餐點
就是『手扒雞』囉~

之所以宅女王會第一次來就喜歡這裡的原因
有一小部份是因為這個手扒雞

因為宅女王生日的關係,所以好望國小特別招待一份手扒雞
手扒雞上還插了一根仙女棒

重點是....店員還會在旁邊唱生日快樂歌唷
難怪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餐點之外,我們幾個愛喝酒的人也點了調酒
說到調酒阿~宅女王好像愛上喝調酒了

以前滴酒不沾的我,最近變的比較會喝了一點
1杯調酒下肚,竟然都沒有暈暈的感覺
看來~酒量這種東西,真的是可以訓練的吧
 

  
 
 
 
好望國小裡的陳設呢就好像一間復古玩具店
宅女王很喜歡舊舊老老的東西

 

 
只要是店裡做這樣的裝潢或著擺設
基本上宅女王都會想進去試試看
 
說到復古家俱,宅女王蠻喜歡品東西家居的家俱
每次去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都會在品東西停留好久 
等我有了自己的新家,我可能都會選擇品東西的傢俱唷
 


 
 
 
好望國小裡有些好玩的小東西

 

 
這讓宅女王想到以前小學放學的時候
走著小路回家的路上有好多間雜貨店~裡面賣的都是這些小零嘴

哈哈哈~每次放學,這幾間雜貨店裡滿滿的都是小學生
超有意思的啦


                                              

 
 

我們從學校課桌椅的位置換到裡面的沙發區
裡面的沙發區比較像是在夜店的感覺

宅女王不喜歡去那種一堆人跳舞吵鬧的夜店
那種場合是18-22歲的少女在玩的
記得以前還在西門町賣化妝品的時候
宅女王幾乎每個月至少有幾天,下了班都會去那裡報到


 
 

轉到沙發區的坐檯小姐依舊是小黑妞小朋友
圓滾滾的眼睛還會看鏡頭
真是超級可愛


 

 

小黑妞:噢!我也有帥氣的一面

宅女王:哈哈~好像賭神唷

藍葳小姐:哩喜北七喔~


 


噹啷~切蛋糕的時間到囉
草莓季節就是要吃草莓蛋糕
不過....這蛋糕也太冰了吧XD

(嘻嘻~宅女王過兩天要去採草莓囉) 
 
 

 

吃完蛋糕~我們幾個開始放空
可能因為吃太飽加上喝點酒

放空的放空,玩手機的玩手機
當然~我不是那個放空也不是玩手機的人

我是玩貓的人啦
沒辦法....貓跟狗對我來說~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順道介紹一下今日地生日禮物 


小布送的.....貓咪手機座吧
沒拆開來拍照~
因為盒子真的太美了
裡面的手機座可愛到爆炸
老娘捨不得用啦
 

 

呃.....這個也算是禮物之一嗎
偉嘉的貓咪罐頭補充包

藍葳小姐:這是阿豆送的吼~怎麼送這麼奇怪的東西
 


 
 
菁老師送的~艾杜沙的洗面乳+擦痘痘用的凝膠
喔耶~宅女王又多了一篇分享文可以寫了

拭目以待吧

 

最讓宅女王揪甘心的是這個
我愛人從大甲求來的手機吊飾


 
 
我的天哪~忍不住想講
老娘的眼淚真他X的快流出來了

超級好看的耶!
立刻把它掛在我的手機上




我愛人真不虧是我愛人~這麼大心
噢~~~林小白~~~我愛妳

  

 
 
感謝諸位好友們幫宅女王渡過這個即將邁入清熟女階級的生日啦
各位送的禮物宅女王都好喜番好喜番

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啦~~~~~~~ 

 

後拉~生日趴的文就打到這囉!
宅女王要去準備準備了,今天是中友的周年慶咧
我要來去敗家啦~



 
1.好望國小FACEBOOK

100年11月1日起 
上課時間:pm5:30-am2:00  星期一店休日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忠誠街&中美街口)  


2.下一篇發文預告:大概是明天吧XD
宅女王又要分享食記囉!


看完的鼻們~請幫我按推推加個讚吧~感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