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三月份的時間過的不是那麼的快
宅女王常常趁著空檔,一個人說走就走的到處去拍拍照~玩玩樂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小旅行
不用拖三拉四,想去哪自己決定
 

 當然今天要分享的不是宅女王自己一個人去的拉
 



 

 
開頭先插播一下櫻花篇
小妹我那天順道繞去七期閒晃一下
七期果然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幾乎每棟透天都流行起種櫻花

可能懶的去山上跟遊客一起人擠人吧
所以在自家門口種櫻花
除了自己欣賞之外,還可供應經過的路人欣賞




  


 
好啦~扯回今天的主題:湖南菜
這間湖南菜是宅女王去勤美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因為那天肚子真的太餓拉

沒吃過湖南菜的我,決定進去試試看


 

 
菜單做的很漂亮
而且又有超值兩人套餐

看藍葳小姐一臉無感的模樣~真是讓我不知道該點啥才好

藍葳小姐曾在大陸待過一陣子
對對岸的菜~通常都是興趣缺缺

要不是我沒吃過~吵著想吃吃看
我看他肯定一輩子都不想吃吧
 


 

 
這道炒飯宅女王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就是稍微鹹了點

看那飯粒粒分明
炒的油亮亮的

吼~一大早就寫食記,真是餓死我了!



  


 
這道酸豆角烘蛋超好吃

本來宅女王不太想點
但是~好不容易看到無感的藍葳小姐露出一絲想吃的表情
我想....這個肯定是很利的東西吧

果然...所有的菜~就這道最對我們的胃

酸酸的酸豆角加上煎的金黃的外皮~


 

 
這個是豬肋排吧
宅女王只吃一口而已
湖南菜除了口味重之外
香料也下的特別多

這豬肋排味道不錯,但是基於宅女王個人不太喜歡香料
吃起來有一種在蒙古的感覺XD
 
不過~藍葳小姐吃的倒是蠻開心的


  


 
這個辣炒雞丁~鹹到爆炸
我們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吧
其它的就原封不動的放著了

一整碗白飯吃完都不夠~還猛喝水咧



 

 
這蛤犡湯算是第二名了
滿滿的蛤犡加上濃郁的清湯

味道好極了~湯很鮮甜唷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
這到桂圓栗子沙很特別

是用栗子去燉煮成的~加上桂圓肉
就成了一道甜點

說真的~小小一碗,真不夠我吃捏
甜點上桌的時候就長這個樣子
拍的不好看不是我的問題唷XD



1.勤美誠品樓下就這麼一間湖南菜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用餐唷!

2.口味若是跟宅女王一樣,沒吃這麼重的,可以在點餐的時候
跟店員說明你要少油少鹽,才不會一直猛跟店員要水來喝

3.下一篇預告一下:宅女王昨天自己去了大雅的小麥田文化季
等宅女王這週末從台北回來,有時間在分享給各位囉

打完收工~記得幫宅女王按個推推+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