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宅女王從台北回來啦!
這篇可是很守時的新增了呢~
但是 對於幾篇欠很久的文章,宅女王還真是有點感到愧疚呢
沒辦法~實在是太多東西要分享給大家了
已經塞車加難產了啦┐(─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上週四宅女王一個人跑去大雅鄉的小麥文化季
對於我這個從台北來的台北俗來說
能親眼看見小麥田,真是有夠興奮的啦 


 

 
哈哈哈~說出來大家可別笑我
宅女王從小都在擁擠的大台北生活

全家人又都住在台北,根本沒有所謂的回老家這碼事
除了沒看過小麥田之外,宅女王也沒採過什麼草苺之類的
上週五去了南投的草莓園,老娘興奮的在草莓園裡跳來跳去XD

宅女王: 哈哈哈哈哈~是草莓耶!
 

  

藍葳小姐:這位大嬸~你有事嗎?快點採一採啦~很熱耶!

 
 
 
 
這次自己大老遠的跑去大雅看小麥田,一樣也是興奮到不行
帶了我的大黑加小黑~在小麥田裡竄來竄去
(我很守規矩,只走該走的路唷)



 
 
第一次這麼近看小麥
怎麼覺得~這麥子近看好像竹掃把呀 
 

 
遠看又像鼠尾草咧
hahahahaha 

 


 
ㄎㄎ.....小蟲子在吃麥子
怎麼這麼可愛


  


 
大雅區的小麥差不多都快收成完了
整個小麥田大概只剩這裡的小麥還沒收成

一般,除了小麥文化季的麥田可以讓遊客進入

旁邊插著告示牌的小麥田都是不許進入的唷



  


 
不過~還是有很多沒品的遊客不聽話
看看這個就是被破壞的痕跡

這裡宅女王要宣導一下
身為有水準的台灣人,請不要做出這種沒水準的行為喔


 
 
 
 
旁邊收割完的小麥田也陸續插了新秧
在夕陽的照射之下,畫面還真是舒服捏

唉呀~真是忍不住要炫耀一下自己拍照的技術越來越進步了XD

(好不要臉的人)
 
請欣賞以下的照片吧~~~~~~~~~~~~~~~~~~~~
 
 
 
 

 


這一株特別大株耶
宅女王看到這張,自己都忍不住想變成一頭牛
低頭下去吃草了~小水珠在幼草上看起來好可愛喔


 
 
 
路邊的野花~看起來也特別美
ㄝ~下次去採山芋或著向日葵好了


 

 
 
我看宅女王老了之後,應該很適合去山上種菜 哈哈哈.....
前幾天還帶了好多小麥草的種子想回家做自己的開心農場



 

天色越來越晚
溫暖的氣溫也漸漸轉涼啦
差不多該離開了
 


 
 
 
小麥田的旁邊有個很可愛的麥根小學堂
看起來就像是一間小學一樣


 
 
小學堂裡面舖滿著抿石子
從抿石子縫隙中鑽出來的幸運草看起來格外搶眼



 
 
麥根小學堂在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日上午都有活動
我看活動當天的人肯定多到不行吧

還好宅女王都挑非假日的時間自己去小旅行一番
才不會到處人擠人囉

 

 
這兩個可愛的小孩是旁邊小麥田主人的孫子唷
超級愛玩~竟然整個趴在抿石子上游泳

果然....小孩就是小孩....完全不怕髒XD


 

 
最後放上宅女王跟小麥草的合照
小黑的光圈調太高啦
拍出來就變成這個樣子囉

其實還蠻唯美的



※小麥文化季相關資訊
1.大雅趙家窯臉書
 
2.麥根小學堂: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211巷10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