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時候宅女王跟蘇菲亞一起去了東區的串場用餐
那天,本來是要吃啥已經記不得了
只知道~原先想去的那間店,剛巧沒開啦

蘇菲亞問他的明星好友之後~我們決定到這串場來嘗鮮一下 

 




 
原以為串場的東西單價會很高
沒想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既然如此,那就來嚐嚐他的味道如何吧

 


 
我們點的餐並不多
因為這個時候的時間也才快七點而已
我們下午兩點多才到台北故事館吃過飯咧

我這大胃王~難得有吃不下的時候

  


 
蘇菲亞朋友的推薦真不是蓋的
果然東西很好吃

而且生意絡繹不絕咧!店裡有好多正妹呢~
烤物不會太鹹~而且軟嫩度很足唷


 
 
 
這份炒麵是最後上的一道菜
等了好久好久~
本來只點幾樣烤物的我們,沒想到聊個幾句
宅女王的大胃神忽然醒了

於是點了這個據說是人氣料理的炒麵

剛送上來的時候,宅女王看到那我最害怕的美乃滋
本來有些抗拒~不過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吃下肚

哈哈哈哈
吃起來竟然沒有太多的油膩感
嗯~又一道讓我驚呼的料理  


 

 
這杯調酒其實本來是蘇菲亞點的
最後變成宅女王的.....XD

因為喝起來根本像汽水一樣的味道
甜甜的,一點酒的感覺都沒有
難怪咱們蘇菲亞小姐不愛


 

 
這個是什麼宅女王已經忘記了XD

我想說的是~宅女王真的很愛吃這種居酒屋阿~或著日本料理之類的
簡單、份量不多、又能享受到好料理的心情
可能我也漸漸邁向清熟女階段了吧  
 



最重要的重點在於~在這用餐不怕身上會有油煙味啦
而且廁所也處理的很乾淨唷
宅女王最注重這個了
 


 
 
有時候約個兩三個好朋友,點上一杯調酒,加上一兩樣烤物或炸物
就可以讓我很享受很滿足
hahahahaha 



 
 
 
推薦大家可以去串場串門子唷!!!!
用餐時間人挺多的,最好事先打去預約唷~


1.串場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ushibar 
02-2771-9693


 
下禮拜宅女王要分享艾杜莎的抗痘商品唷!
敬請期待啦~~~~~~~~~~掰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