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篇.....我真的底類很久很久XD

哈哈~看藍葳小姐穿毛衣應該就知道,不是最近去吃的吧
 
這個月宅女王比較少去外面用餐&玩樂
因為沒東西分享啦!所以整理一下之前還沒分享的照片~
於是找到今年三月初去本魚用餐的照片




 
 
本魚是間躲在小巷子裡的日本料理餐廳
宅女王會找到這裡也是因為一場意外大雨

天氣超冷~滴滴答答的雨滴加上一位難求的車位,在我們轉進巷子想迴轉時
卻發現本魚的門口有個絕佳的好車位 


宅女王:噢!就吃這個唄!

藍葳小姐:恩~看起來不錯~就這個吧!

 



小小的店面~坐滿了人
在我們坐下之後,服務人員送上一小碟花生豆

宅女王:咦!這怎麼跟鰭樂的前菜有點像


滷的相當入味,吃起來口感鬆軟

我喜歡XD


 



這個是等等要用來沾生魚片的醬料
好鮮豔的芥末黃

噢~我愛芥末黃!好美的顏色
 


 


 



 

本魚有提供搭配好的套餐
沒來這裡用過餐,也不知道有啥好吃的
可以點套餐唷



吃日本料理吃到成精的藍葳小姐就負責點餐囉

我們單點了幾份想吃的東西
請接著看下去吧........

 
 

茶碗蒸蛋 
超大把的金針菇

 
料很多喔!


 
 

魚下巴~不知道是什麼魚,下巴這麼多肉
吃起來外酥內軟



 


炸干貝
這道是人氣料理
兩顆干貝好像160吧!
媽呀~有夠好吃的~我都要落淚了!



 


牛肉丼飯
超多牛肉和我愛的菇菇
可惜宅女王不吃牛,就吃旁邊的香菇囉!

藍葳小姐:有夠好吃的啦!你要不要吃一口牛肉呀?

宅女王:阿彌佗佛~我要跟我媽說你叫我吃牛肉


藍葳小姐:喔~好好粗喔~~~啦啦啦!


 
 

這個是招待的炙燒鮭魚
吃起來有點油XD
但是很美味



 
 

我單點的蝦卵握壽司
看那明太子的顏色有多鮮紅

 
 
 

蛤仔大蒜湯
湯喝起來很甜
宅女王和藍葳小姐一直在猜裡面到底加了什麼

宅女王:有甘蔗的味道,應該是加蔗糖吧

藍葳小姐:是嗎?等等問問看就知道了


(因為時間有點久,我忘記裡面到底加了什麼利害的秘密拉) ╮(╯▽╰)╭

 


 

最後是送上的甜點
超好吃的紅豆泥~
有點偏甜~但是很好吃!吃多了也不會膩


 


哈哈哈哈
宅女王不改老毛病,喜歡評論餐廳裡的廁所
又是一間乾淨的廁所
I Like  it

店面雖小,卻很用心經營
連廁所裡不起眼的小角落都有注意到

 



 


用完餐~宅女王跟店長小聊了一下
意外發現店裡竟然有這隻貍貓

宅女王:這.....這不是.....

店長:對~就是它

宅女王:狸御殿的狸貓耶!!!



 



看起來很年輕的店長,曾經在知名的鰭樂服務過 
三個年輕師傅都曾在鰭樂工作過,後來三個人一起合作創立本魚
他們以更平價的方式,讓每位客人能夠天天都來這裡用餐

 
宅女王:杯子超可愛,看的我好想要!!XD
(這杯子是在IKEA買的)




 

其實~本來宅女王是想點他們的鰻魚飯來吃滴
誰知道明明才八點,他們的鰻魚飯就沒了


他們家的鰻魚是每天現殺,客人點用時再用自製烤鰻醬現烤的唷
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啦!!!!


 


1.本魚日本料理FACEBOOK

2.台中市大聖街248-1號
04-2310-8223
 


看完記得幫我按推唷~~~~~感恩呀!!!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