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宅女王跟親愛的藍葳小姐一起去玫瑰夫人吃飯
藍葳小姐還故意穿的像貴婦一樣XDXD






原本以為玫瑰夫人吃起的感覺會跟古典玫瑰園差不多
其實~實際上兩家卻是不同風格的唷


玫瑰夫人走的路線一樣是以玫瑰為主
但是~店內的裝潢就比較不像玫瑰園一樣這麼富麗堂皇









我們點了一個單點,一份套餐
套餐的部份就有配上麵包和湯還有沙拉

這麵包讓宅女王想到了飛機餐的麵包
哈哈~宅女王好愛飛機餐的麵包和奶油喔







這麵包很特別
外觀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麵包一樣
剝開之後才發現裡面有玫瑰香氣

果然是玫瑰夫人耶








湯的部分~很濃很香
上面那個就是打得很綿密的奶泡











這是我點的雞腿餐
裡面鑲著沾有咖哩醬的飯

吃起來很特別  哈哈哈






這是藍葳小姐點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藍葳小姐跟我一樣是個不愛義大利麵的人
但是又很愛點義大利麵(真是莫名其妙的兩的人)











藍葳小姐覺得她的麵有點太鹹 
我吃起來是覺得還好啦

真是奇怪的人,不愛義大利麵
可是每次都要挑戰








吃完正餐之後,送上貴婦茶囉

其實宅女王有點忘記我們點的是什麼茶了
只知道這茶的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喝習慣老人茶的藍葳小姐對花茶似乎不太感興趣
所以  基本上都是宅女王在喝囉






最後是玫瑰夫人的招牌玫瑰茶凍
哈哈哈~很美個茶凍
看的我都捨不得吃了XD


吃起來的味道讓宅女王印象深刻
有摩洛哥玫瑰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
 











宅女王是到台中遠百的玫瑰夫人用餐
這裡的裝潢宅女王很喜歡
就像我一開始有提到他們跟玫瑰園的裝潢不太一樣

這裡有點像接待中心
感覺很有質感
不是那種宮廷式的氣派裝潢











這裡也有賣花茶
種類不少唷

想嚐試不一樣的花茶
也可以考慮玫瑰夫人的唷




這個是宅女王比較感興趣的
玫瑰花釀
感覺很好吃
所以宅女王買了一個回家


吃起來的味道就像茶凍一樣
但是~花釀的味道更濃郁囉!!!


1.最近宅女王忙著幫客戶做售後服務
很多文章又要開始底累了
請多包涵啊~


2.下周一宅女王要發食記
主要是為了幫宅女王的愛人慶生
我們去吃超好吃的屋馬燒肉喔~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