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的可真好XD
不虧是我的專屬攝影師拍的照片 嘻嘻

上週末是親愛的藍威小姐的生日

我們就一起到忘廊慶生

說起來其實蠻恐怖的XD
本來預計總共只有六位會到場參加(包含我跟藍葳小姐唷)
非常低調的我們一路從六位增加到十位
真是太害羞了>////<




 
因為宅女王只訂了六人的位子
硬是塞了10個人


  



先到場的我們~當然就先開點囉!
Ray今天看起來超帥氣的耶XDXD 

 

 

因為宅女王是訂八點的
忘廊九點前點的調酒都是買一送一

宅女王:ㄎㄎ....買一送一耶~太優秀了!


 

宅女王點的是荔枝酒(荔枝騷兒)


藍葳小姐點的→貝里斯牛奶
喝起來就像奶酒一樣



 

無限續杯的蝴蝶餅 
FREE


 

Ray點的是柯夢波丹
是慾望城市裡最常出現的調酒
宅女王不愛這杯
喝起來....好苦  囧



 

然後是ray點的英倫甜心
杯子外那圈是白糖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草苺一樣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唷
 

 

我的安妮公主來哩



 

13號這天是星期五(Lucky friday)
每個人都有低消560
所以宅女王又點了一份烤嫩雞

早知道不點這個了><
看照片就知道....這非常的不ok

來這還是吃吃蝴蝶餅,喝喝調酒就好

  



 

哈~幾乎全都到齊啦!
說起來還真是不好意思
明明是藍葳小姐的生日,搞的好像是我生日一樣
全都是我的朋友呀

 


 

婆婆兒跟雅雅也來囉!
今兒個的"使背朽"是雅雅

安妮公主:今晚~雅雅是我一個人的


 

最後是我們的壽星吹蠟燭時間
真是要感謝瑪丹娜的幫忙呀!!

其實一開始根本訂不到位置
最後是請瑪丹娜幫宅女王訂位
經理還送了一份小份的蛋糕和一份薯條做招待

也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啦
 


 

忘廊有提供幫訂蛋糕的服務
提供的蛋糕當然是亞都麗緻烘培室裡的蛋糕囉
不過~宅女王太晚才想到要訂蛋糕
他們的烘培室只到九點而已

 


 
12點半準時離場
沒辦法~宅女王太睏了啦XD

婆婆兒和bow來張happy ending


 

1.忘廊: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9F
營業時間: 平日、週日 18:00 ~ 01:00(最後點餐時間00:30)
週五、週六 18:00 ~ 02:00(最後點餐時間01:3)
平均價位: NT$356 ~ NT$825 

 
2.這的調酒有分很多種~喜歡酒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做介紹唷
宅女王點的都是酒味比較淡的喔!


看完的朋友也請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