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介紹一堆吃得跟玩的
一直到今天才發現我好像忘記介紹住的給大家囉!
說到住的地方呢~宅女王推薦南洋風情的民宿給各位唷
 


先給大家看一下
這場景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呢?!

哈哈哈
 

有沒有很像在長攤島渡假的感覺呀!
千萬別誤會囉~這個可是隸屬於台灣的小琉球喔


 

小琉球的南洋風情非常的不好預定
尤其是假日的時候
 


這次我們本來要住在這裡的
不過呢~因為我們是說走就走旅行團咩
 

 
像這麼優秀的民宿哪可能是我們說臨時要住就能住的呢!

 

哼~Ray來這裡住過好幾次了
看他一臉悠哉的表情

下回再來小琉球,尤其是假日
一定要提前兩個月就先訂房~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
只能來拍拍照囉



到最後呢~我們住在這溫馨的小套房裡
小琉球民宿非常多
宅女王個人不愛那種很像雅房的民宿
衛浴要共用實在是無法接受啦! 

 
最後我們挑了芭扎民宿過夜
 
  


芭扎走得是溫馨路線

室內整理的非常乾淨,設備也算很齊全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冷氣不太冷吧XD
 



雖然沒有漂亮的海景,不過非常方便
我們住的這間鄉村風就在市場旁邊,要去哪裡都很OK
宅女王沒住過民宿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包套的關係,老闆對我們其實很冷淡
不太理我們就是了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麽太大的問題
哈哈~畢竟只是單純住宿嘛

民宿的部份就介紹到這裡囉~~~~~


1.南洋風情民宿: http://www.nanyang-villa.com.tw
民東縣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161-22號 
電話-08-8611-338
 
2.芭扎民宿:
http://bazarbnb.blogspot.tw/ 

3.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