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也請勿喝酒喔」
上週宅女王收到布娜飛的品酒會邀請卡
wow...這不是我愛的比利時啤酒嗎
天哪~~有好喝的比利時啤酒,我哪可能會錯過咧!
平常宅女王就會跑去大遠百B2的City super買比利時啤酒回家喝 
 

雖然愛喝比利時啤酒,對於它是怎麼釀造的我可一點都沒研究
剛好可以借這次的機會來認識它們一下XDD
藍葳小姐:我看你的目的是酒不是故事吧...
 

在開始之前,布娜飛貼心的準備了好多簡單的餐點讓我們可以先墊個肚子
這樣比較不容易醉是吧
 

眼睛很尖的我看到這個...
天哪!那罐子和杯子也太美了吧
好想要好想要喔~~~
 

布娜飛在創業剛開始一天的日營業額只有90元
到目前一天可以賣掉上萬隻酒
我想,這過程中肯定超辛苦的
畢竟台灣人喝啤酒都喜歡豪飲....不懂豪飲的人到底在拼什麽


這是生產比利時啤酒的酒窖
好酷喔~真想親眼看看
 

先為大家介紹第一隻酒
這隻也是宅女王常喝的比利時啤酒,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濃度是2.5%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唷
 

KRIEK這隻酒是靠天然發酵的方式製成
這種天然發酵的製造方式一年只有一次的存在,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數量不多
喝起來有濃濃的櫻桃果香,超適合女生們喝喔(猛喝)
 
 
第一道送上的餐點,配上KRIEK挺優秀的呢
 

還提供了酸酸的檸檬汁
 

第二隻要介紹的,也是頗有知名度的Duvel
這隻藍葳小姐常喝,她家裡還收藏了不少空瓶呢
藍葳小姐:ㄟㄟ~別亂報料...破壞我形象 
 

這隻酒的口感很強烈
不喜歡甜甜味道的人可以參考這隻,不過它的酒精濃度有點偏高喔
記得~喝酒可別開車阿 
 

Duvel使用的氣壓很高,所以製造這隻酒需要90天的時間
就是因為氣壓很高,所以它的氣泡可以冒一個小時都不會停喔


喝啤酒其實要有泡泡才好喝,喝起來有點奶香味
在宅女王還沒認識藍葳小姐之前都以為啤酒不能有泡泡
沒辦法~大家喝啤酒都沒有泡泡阿○( ̄﹏ ̄)○
 

其實有泡泡的啤酒喝起來才不會苦
simon:因為泡泡可以隔絕空氣,不會氧化就比較不會有苦味囉!
宅女王:喔~今天又長知識了呢 
 

喝Duvel要用鬱金香杯才可以發揮Duvel酒的香氣
杯底還有雷射D的字樣,就是Duvel專用的杯子...這在以前可是只有貴族皇室才擁有的喔 


第三隻是奇美藍
這隻酒的來歷可厲害的了 
 

濃度是9%,非常高...XD
藍葳小姐:啥...9%?這不是啤酒嗎?也太高了吧
  
 

喝起來的口感很特別,有點黑糖的的味道
說到修道院,simon說全世界只有七家正統的修道院啤酒,而在布娜飛就可以喝到六種
 

Chimay有出三隻不同的酒,酒精濃度也不一樣
分別是7%的奇美紅、8%的奇美白、還有今天介紹的這隻9%的奇美藍
喝起來很像很濃的黑麥汁
 

這隻修道院啤酒的故事好多,宅女王聽完simon的介紹
回家立刻上網G了一下修道院啤酒的歷史
原來,修道院藉由販賣啤酒來獲取修道院營運資金,所有的收益有90%必須使用在修道院上
才能取名叫修道院啤酒唷。
 

杯盤狼藉....XDXD
前面提供了那麼多小點心,中間又上了那麼多餐點
宅女王的肚子都快爆炸了
藍葳小姐:不過...杯子卻是空的︿( ̄︶ ̄)︿
宅女王:阿...還不都是你喝的~( ̄3 ̄)~
 

最後還加碼了這隻皇家卡羅的聖誕紀念啤酒
宅女王:媽呀~你今天真是賺到了耶~統統都給你
藍葳小姐:嘻嘻...好開心(臉紅紅..轉圈+灑花)
 

Gouden carolus x'mas的酒精濃度有10.5%
宅女王:天哪!越來越高...等等是要我怎麼回家阿阿阿阿阿(醉倒在大遠百也太糗了吧)
藍葳小姐:聽說都是我在喝喔~你醉倒個屁呀!! 
 

杯子好可愛....
今天宅女王終於懂宅媽為何喜歡收藏杯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simon是布娜飛的老闆
今天的品酒會也是由simon親自來介紹的喔
  
 
宅女王吃過北投的、板橋的布娜飛
最喜歡的還是台中遠百的
第一...因為空間很大而且夜景又漂亮
第二...離宅女王工作的地方超近
第三...台中遠百的布娜飛進口的酒是全省最齊全的唷
Haha總共有170隻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拉~~~~
宅女王要強調~ 喝酒的人千萬別開車蛤
像宅女王跟藍葳小姐就是做小黃回家的~~~


最後...不免要來送一下小禮物囉!
數量很少~只有一份喔
 
怎麼得到呢?!很簡單..只要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個讚就有機會獲得喔!
得獎名單會在12/10公佈在宅女王的粉絲團上
快去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
記得順便留下你的聯絡方式(mail&名字和收件地址)


1.宅女王的粉絲團:



2.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vobeertw?fref=ts
網站:http://bravobeer.com.tw/ 

3.延伸閱讀:【台中食記】Top city 台中大遠百。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台中七期夜景一覽無遺

4.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也請勿喝酒喔!
 
看完的朋友~快幫宅女王按個推推吧!!!!有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