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太忙~好不容易悠閒一點,宅女王想起好久沒去水無月吃下午茶了
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cookie monster
 

前陣子看到水無月的粉絲團po了一個三層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天哪~雙人套餐才$590....也太便宜了吧(宅女王很擔心店長沒賺錢耶)
 

宅女王點這個套餐的時候,店長還好心勸我要不要多找一個朋友一起來吃
不然你一個人就算愛吃甜食也吃不完阿
宅女王:店長你小看我了,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顆八吋的蛋糕耶!
水無月店長:(驚)真的假的...好吧!那就讓你點吧
拜託...我這種貪吃甜食的個性,哪能錯過呢! 更何況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吃耶
 
 

嘿嘿...今兒個天氣好,難得有陽光
宅女王挑了個戶外的位置坐了下來
這看起來份量是難不倒我啦~~
 

結果沒想到全部下架擺在一起
我自己邊拍,心裡有點擔心好像吃不完
(糟糕...萬一吃不完多糗阿!還跟店長說我可以吃下一個八吋蛋糕)
 

不管啦~先跟各位介紹我最喜歡的cookie monster
別看它藍藍的好像很甜,其實一點都不甜喔!
外型超可愛,連那個巧克力豆都超好吃的
(請自動忽略它臉上的刀疤,上面那個刀疤是我不小心畫到的啦) 
 

然後是這個包著藍莓餡的草莓杯子蛋糕
宅女王要跟各位推薦一下水無月的杯子蛋糕,真的超好吃
每一個都是店長當日製作的....吃起來一點都不乾喔


第一層除了兩個杯子蛋糕和水果之外
還有一個奶酪,這奶酪的奶味很濃
宅女王問過店長之後才知道,原來奶酪的原料是法國進口的
所以口感非常好,而且濃郁
你看看...我就說我很擔心店長用料這麼大方,定價又這麼便宜~有沒有賺錢阿 
 

接著帶大家一起吃到第二層囉!
  

這個熊貓餅乾也太可愛了吧
挑釁味十足,看我怎麼把你一口吃掉XDDD
   

這個是杏仁圓餅
吃起來很香,而且杏仁很大顆 
 

這個是宅女王最愛的蔓越莓餅乾
好吃指數是
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這個很特別...叫做...法式小圓餅
大家沒聽過吧!宅女王也沒聽過...原來這個是改版過的馬卡龍
跟馬卡龍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吃起來不會太甜,拿來配茶相當合適
  

然後是第三層的鹹派....
阿~~~鹹派宅女王沒拍到啦! 
鹹派超好吃的~我要哭了!!竟然沒拍到鹹派(淚奔) 
好吧!改次宅女王再去補拍一次囉
  

先跟大家介紹這個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可讓宅女王我驚豔
其實宅女王那天重感冒剛好,吃東西比較沒什麼胃口
一開始宅女王第一個吃得就是這個三明治
本來吃不太下,沒想到這個三明治裡的酸黃瓜讓我整個胃口大開

   
 
這是店長手工做的佛卡夏麵包
很久不吃麵包的宅女王都難以抗拒
之前宅女王寫過一篇水無月的早午餐大家還記得嗎?
請點這裡複習一下 
那時候宅女王就對佛卡夏念念不忘,這次加了酸黃瓜
更我愛到心底去了XDDDDD  
 

最後飲料的部份宅女王點的是熱可可
熱可可味道好濃阿~這根本就像宅女王在家裡自己在喝的濃度  
哎唷~店長你真的用料好大方阿 
除了熱可可,大家也可以點咖啡或著道地的台灣茶喔
 

最後宅女王果真沒有全部吃完,實在是太撐了
不過在結帳的時候看到旁邊有賣包裝的手工餅乾又心動了 
哈哈哈哈哈
 

離開的時候還多帶了一包我最愛的蔓越莓餅乾回家
搭啷~好開心(轉圈+灑花)
 
以上。報告完畢


1.水無月博館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azukicake 
預約電話:04-2203-1428

營業時間:二~日am12:00~pm7:00  每週一公休 

2.水無月為了回饋給格友,只要把網誌轉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然後於用餐當天出示給店家看
就贈送一張十元杯子蛋糕兌換券唷
拜託~這麼好康~還不趕快轉貼到你的FB去換杯子蛋糕券來試吃看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