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各位小主們大家小龍年吉祥呀!
宅女王的部落格終於開工啦
顆顆...沒辦法!休個長假...一整個發懶了
今天就發個食記給各位小主們請安

 
這篇是年前的最後一篇食記
宅女王受到美食採訪團的邀約來到位於北平四路的Q-Nice義式料理工坊
 

門口繽紛的椅子好顯眼
真是搶細的小椅子呀XDDD
 

進到店裡走得是溫馨路線
 

簡單舒服的空間,很適合附近的辦公族來用餐
Q-nice離文心路超近,轉個彎就是了
  


Q-nice還提供了像這樣的獨立空間
適合給商務或著家庭來這裡聚餐
 

書架...
 

宅女王最喜歡店裡的這面牆
這面牆上的木頭,是用剩餘的木料拼置
完全是店裡的三個大男生自己DIY拼出來的唷(真是有才呀) 
 

洗手間的部份,用線簾簡單的隔開
宅女王很愛介紹餐廳的廁所XDDD(廁所是個很重要的細節嘛)


肚子都餓了~接著介紹餐點囉
走得是平價路線

 

第一道是沙拉
別看它普普通通,上面淋的沙拉醬可是主廚自己調配的百香果沙拉醬唷
  

小餐包吃起來很香脆
不輸大餐廳的法國麵包
 

再來是奶油雞蓉濃湯,非常開胃XDD
香濃的濃湯口味偏鹹一點,喝幾口食慾整個大開
  

因為口太渴了
所以請他們先上了飲料的部份
這杯是草莓冰沙,喝起來有蔓越莓的味道
(原來是還有加蔓越莓)
  

然後這杯是鳳梨冰沙,推薦大家必點這個
醃製過的鳳梨加上下面用鳳梨打的冰沙
喝起來就像廟東夜市的鳳梨冰一樣~~~
 

香濃蝦汁海鮮細板麵 $180元
麵的部份很特別,細板麵宅女王還是頭一次吃到
很像一般乾麵會用的麵條,不過這樣吃起來很挺好吃的
  

夏威夷風情水果義大利麵(微辣) $130元
酸酸辣辣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吃


最後是首圖青醬燻雞吸管麵
這道是隱藏版的(老闆還沒推出)

宅女王挺喜歡這款麵的,很特別又Q彈
在吃得時候可以用吸管麵來吸醬汁~
 


1.台中市北區北平路四段2號
預約電話:04-2236-0136
2.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以上是今天的開工文,請各位小主幫宅女王按推唷!

1.【台中食記】我的聖誕晚餐。法國料理Sparkle Pâtisserie。隱藏在七期裡的美味
2.【台中食記】台中大遠百。有質感卻不奢華的Madam Rose玫瑰夫人
3.【食記】梨子咖啡館,我發文找靈感的好地方
4.
【台中食記】平地也吃的到道地山產。城市部落原住民特色主題餐廳。12/8正式開幕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