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間又到囉!
首圖放上讓你流口水的起司鮭魚炙壽司
今天宅女王要來分享這家在台中響叮噹的壽司專賣店→和壽司 



網路上很多人都分享過和壽司的餐點
這家只賣壽司的日本料理店
價錢算中等...一個人平均大概是400-600元之間
看點什麽東西囉
 

透明化的冰櫃...讓客人們眼睛都能享用新鮮的食材
 

這家和壽司有著五星級的服務
因為店面位置不大...算是透天店面
貼心的和壽司在不大的店裡還裝了一台電梯可以供行動不便的客人們搭乘
 

第一道送上宅女王每次來必點的茶碗蒸
這茶碗蒸只限店內使用
裡面的用料會讓你驚呼


 每日限量,裡面有蛤蜊還有鮭魚
一份40元算很超值
 
 
接下來是這裡的重點啦
我們點了一份大和壽司($280)

總共有十三種壽司...生的就給藍葳小姐囉
我負責熟的壽司XDDD
 

另外還單點了兩顆蝦卵壽司
這大概是我唯一敢吃的生食吧
滿滿的蝦卵...在嘴巴裡啵啵啵啵
 

這盤是小和壽司($220)
一共有八個
適合小胃口的女孩們吃
像我們這種大胃王...吃這個肯定是不飽的
 

很多人喜歡吃殺西米
可宅女王只能用眼睛享用
因為我沒勇氣把他放進嘴吧裡~~~

 

這是蝦蘆手捲,蘆筍很脆
跟一般的手捲很不一樣
這樣的吃法比較不會吃得滿手都是...
 

再來要跟大家推薦這個超級超級好喝的味噌魚湯
一份只要80元


滿滿的鮭魚加上香濃熬煮的味噌湯
來這裡一定必點這碗阿
份量很大,肯定讓你一喝就愛上
宅女王坐在一樓吧台就看到一堆人要外帶味噌魚湯 
 

據說也是每日限量...唷
  

用完餐之後,貼心的服務人員會問你用完餐了嗎
接下來幫你送上紅豆湯喔
 

還會附贈兩片小餅乾

各位如果要吃和壽司...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沒預約~沒得吃啦!!!!
 

1.店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
電話: 04-2201-7520
2.看完的朋友請記得幫宅女王按個推推喔!喜歡宅女王分享的捧油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跟我玩喔:)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1.【台中食記】我的聖誕晚餐。法國料理Sparkle Pâtisserie。隱藏在七期裡的美味
2.【台中食記】平地也吃的到道地山產。城市部落原住民特色主題餐廳。

3.【台中食記】國王的啤酒盛宴。台中遠百《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品酒會。得獎名單以公佈在粉絲專頁 

4.【台中食記】中美街松葉日本料理。鰻魚蓋飯
5.【台中食記】台中大遠百。有質感卻不奢華的Madam Rose玫瑰夫人
6.【台中食記】吃不起鰭樂,就到平價的本魚日本料理吧!
7.【台中食記】吃港式飲茶不用到香港,超道地金寶茶餐廳
8.【台中食記】梨子咖啡館,我發文找靈感的好地方(得獎名單)
9.【台中食記】勤美誠品。湖南菜真的好鹹好鹹,不過很下飯唷!
10.【台中食記】彷彿來到日本,其實我在台中大坑的又見一炊煙
11.【台中食記】創意料理~台中大遠百八道藏鐵板燒&我的Canon新機試拍
12.【台中食記】貍御殿,隱身巷弄的高檔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