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上禮拜天氣好熱,宅女王受邀到霧峰的彩虹雪花冰去試吃

呵呵~彩虹雪在台南蠻有名氣的

沒想到也開到台中來囉~

IMG_2138.JPG

我到的時候店長已經在店裡等待我了

IMG_2136.JPG

霧峰分店店內乾淨明亮

環境空間都蠻大的,不會太壅擠

1441698675-1215237945_n.jpg

IMG_2137.JPG

地板也不會因為是賣甜點的,所以覺得地板黏黏的

(哈哈~我怎麼老是注意這些奇怪的點)

 

IMG_2145.JPG

吧檯內也很衛生

宅女王覺得彩虹雪花冰在這些部份做的蠻要求的

畢竟夏天要到了,衛生相對就變得很重要

IMG_2144.JPG

宅女王也注意到店家有提供衛生單位相關檢驗

不管是水質還是食材還有去做報告

是間安心店家唷

IMG_2170.JPG

宅女王準備點餐看到了布丁 $15元

吸引我的不是布丁,而是"水纖"嫩布丁

甚麼是水纖呀

IMG_2152.JPG

原來是在布丁裡面加了纖維 

還有三中口味可以選擇

宅女王選的是芒果口味

因為不是化學調味的,所以味道不會太濃

1427435835-789573957_n.jpg

IMG_2154.JPG

再來是嫩仙草冰 $50元

可以選擇四種料做搭配

cats.jpg

特別的是嫩仙草冰的冰也是用仙草製程

不是一般的冰塊喔!

IMG_2155.JPG

芋園要特別介紹一下

他們的芋園是刨簽的喔~不是市面上用粉糰做的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IMG_2169.JPG

薏仁湯系列

宅女王選了紅豆薏仁湯 $45元

1427435834-1822001534_n.jpg

IMG_2165.JPG

紅豆超級大顆,感覺得出來店長很用心在備料

紅豆主道都爆出來了~因為很大顆,又飽滿

所以口感很不錯

IMG_2167.JPG

薏仁的部分也煮得很透

而且不會太甜,我覺得很好

宅女王雖然愛吃甜食,但是太過死甜也是會被我打槍的

IMG_2171.JPG

膠質銀耳露 $45元

宅女王以前不太敢吃銀耳

但是為了養顏美容,所以我後來就開始試著接受

IMG_2173.JPG

桂圓有夠大顆 看到我整個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真材實料呀

IMG_2174.JPG

銀耳的部分也熬的非常的透

不會硬硬的口感

宅女王推薦呀!!

yoga.jpg

IMG_2149.JPG

接著嫻嫻點了一份雪花冰

畢竟這裡是雪花冰專賣店嘛~~~

雪花冰的種類各有不同,最特別的是他們的冰磚都是當天一早現做

所以都很新鮮喔

IMG_2143.JPG

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weetrainbowwufen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58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外送專線-04-2339-7699

滿$200元就可以外送喔(五分鐘車程內)

1261284287

1.現在店家有在辦活動,4/15-4/30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也就是說買二送一啦

2.宅女王的粉絲頁雖然很少再曝光,不過還是給大家發落一下XD

th (1)

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