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看到的這張正是宅女王與全球最帥的吸血鬼-艾德華合影
嘿嘿~我說這身高當男友真的很棒耶

宅女王:喔!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老公人選XDXD!


菁老師:妳的老公人選不是劉德華嗎?別跟我搶艾德華!


話說宅女王跟艾德華的合照騙了不少人
連宅女王的好同學小賤都以為我有天大的本領可以跟艾德華合影




 
  

 

Andy劉一直是宅女王從小到大的偶像
不過這蠟像把劉德華做的好不帥喔

看到蠟像才知道,原來劉德華並不高耶
只能當偶像來崇拜囉~~~

還記得宅女王06年去曼谷的時候,也曾在飛機上遇過劉德華一次
德華本人超親切的呢!

Lanwi:還德華咧!叫的那麼親切,你跟他很熟嗎? 



 
  
 

 
 
 
杜莎夫人蠟像館坐落在香港的太平山上
要上山必須先搭纜車上去
這纜車跟貓空的纜車不一樣唷
看起來就像火車一樣

搭纜車的同時,也能鳥瞰香港這座城市
 



  
 
 


 
太平山纜車坐起來其實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裡面完全沒有空調,加上人非常多
所以其實很悶熱而且有點臭臭的(汗)


  


 
纜車到達太平山頂,咱們就直衝蠟像館啦
沒辦法,因為蠟像館只開到傍晚六點整
Alex七點就下班囉~~所以我們只有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右下角那可愛的婆婆就是杜莎夫人 

杜莎夫人的個子好小,宅女王站在他旁邊幾乎就是巨人
 

 

 

這位是我姐的最愛->哥哥
宅女王還記得我姊從小就迷戀張國榮的電影
每一部張國榮的作品他幾乎都看過

這次宅女王有幸與張國榮合照(蠟像拉)
我阿濟肯定羨慕到死了吧~~~



 
  
 


 

這個~宅女王搞不清楚這位是誰了
若沒記錯~好像是鄧先生吧

 



 
 
再來是曾經風靡全世界的披頭四
宅女王超喜歡披頭四的Hey Jude
保羅麥卡尼的歌聲真的很讚
加上他那雙迷人的眼睛~呼!真是迷死我了 
 



 
  

 
來到這~宅女王不免要學一下瑪麗蓮夢露
可惜我今天沒有穿飄飄裙
不然一定更像......





 
 
嘿嘿....這是咱們的代言人 貝克漢耶
貝克漢可是我們賀小芙的忠實愛用者

宅女王記得賀寶芙三十周年慶的時候有邀請整個銀河隊到我們的風雲盛會現場




當時LA Galaxy全隊球員在台上公開說:
『我們全隊的隊員,包括貝克漢本人使用賀寶芙產品已經四年
每天喝Liftoff,肚子餓時喝Shake,晚上睡前也會喝Nite works』



真是太感動了吧~




  
 
 

 
 
哈哈…提到宅女王的小賀就沒完沒了 
(好囉~切回話題)

到了三樓,一進門就看到我的偶像瑪丹娜
性感的網襪上身~搞的我都要流鼻血了  

 

 
 

蠟像館裡的蠟像真是太多了
沒辦法一一介紹呀
無名有限制字數
宅女王只能越簡單越好囉


  


 

看完蠟像也差不多要六點了
我們一起去當一下觀光客~到戶外去拍幾張照 

哈~果然外面全都是人(而且都是內地來的)
拍完照,Julie就帶著我們一起去跟Alex會合囉~~~


  

1.去香港一定要辦一張八達通卡
取名八達通卡肯定有他的原因,到處都通嘛~哈哈
  

2.蠟像館的門票費用是大約700元台幣 
要看是不是旅遊季,這次宅女王去就漲價囉

報告完畢!小女子退下啦~別忘了幫宅女王按推+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