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宅女王跟姊妹們聚會啦
很久不見的ann從台北回台中哩
當然要小聚一下啊
 
哈哈哈~摳連的ann一個人獨自到天龍國去打拼
聽著ANN述說他在天龍國與天龍人相處的事情
我這個從天龍國逃到台中來的天龍人都偷笑了XDXD


不說天龍國啦!!!
今天我們選在一炮紅聚餐
一炮紅是宅女王覺得挺好吃的素食
每次宅媽來台中都吵著要吃這家 
 



一炮紅本身是賣有機茶葉的 
通常店裡會提供一杯他們家的有機紅茶
這紅茶很濃很香很甘
不過~因為一天的供應量有限,所以不能續杯
晚到的ann和布嚕托就沒喝到這個紅茶了 

 


宅女王覺得一炮紅最好吃的是這個香椿抓餅
哈哈~還記得第一次吃得時候
我跟宅媽還有小鬼根本是用搶的
後來才又點了一份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這個啦



 
 

這裡的豆干宅女王也很推薦

別看它小小塊的....非常入味,應該也是用有機紅茶去滷的吧!!!
 

 
 

然後是紅油炒手
這個宅女王覺得還好
因為不夠辣XD
吃起來就不太像紅油炒手



然後是香椿炒飯
這個上桌也是以秒殺的速度被掃光
宅女王超愛吃香椿炒飯
尤其是宅媽炒的香椿炒飯~我跟小鬼幾乎都會一次吃兩碗



 


最後是這個焗烤炒麵
嗯~還好......宅女王吃了這麼多家素食餐廳
真的沒有一家的焗烤好吃的
連上回帶宅媽去古典玫瑰園點的焗烤麵也還好


誰來推薦我一下~那家素食餐廳不錯的咧


 
 
 
 

吃完一炮紅之後
ANN就吵著要來吃馬岡豆花
宅女王沒吃過這家~聽ANN瘋狂推薦所以就來品嚐一下

我吃豆花有點挑~目前為止,覺得小南門的豆花是最優秀的
永興街附近的大德豆花也很棒


 
價位的部份~跟小南門差不多
選擇也很多耶~
不錯不錯

 

 
 
噹啷~上菜囉
本來店裡都沒人
不知怎麼的~我們一踏近店裡....人就忽然變多了
哈哈~



 
 

非常大碗~不錯不錯
這家的豆花特色在於他有兩種湯可選
看你是要豆漿還是要糖水

豆漿又有分有糖跟無糖的兩種喔!
怕胖的妞兒的們可以選擇這無糖的唷


1.馬岡豆花宅女王吃完~覺得還不錯拉
可能是因為加的是豆漿,吃完之後一直覺得口好渴
宅女王還是推薦小南門囉XD

馬岡豆花網站: http://www.makang.com.tw 
電話:04-2244-654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1號

 
2.一炮紅有機茶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青島路四段28號 
電話:04-22389291



3.喜歡宅女王的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去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queen.wu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打完收工囉~看完請記得幫宅女王按個推推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