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的時候多虧豐姐去了一趟大溪幫宅女王帶回一盒超好吃的乳酪球
說到這乳酪球呀~真的很優秀

第一次吃到它的時候,宅女王忍不住一個接一個的吃
意猶未盡的很想在多吃幾顆....


  



 
看他黃澄澄的外皮
長得超可愛的耶~
 

 


看得宅女王好捨不得吃....  
 

 

這樣一盒32顆 $240元
說起來不太便宜

宅女王上網去看了他們的網站介紹
原來用的原料是來自澳洲的100%頂級乳酪和安佳的無鹽奶油
上層黃澄澄的乳酪是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及麵粉唷!

 
說起來...這麼真材實料又優秀的原料~賣240也算合理囉XD

  
 
 


 

底層是烤得酥酥的派底
下層是完全手工製作的手工餅乾
o(o)o
 

 

一直拍都不能吃....(口水直流)
終於拍到了一張可以吃的了
 
咬下去很扎實,底層的派底香酥,加上上層香濃的乳酪
媽呀~這一整盒都是我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分享給藍葳小姐吃的....不過這位小姐最近在減肥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我一個人自己吃囉!


藍葳小姐:拜託~給我吃一個就好了~好不好嘛!!!?(張大嘴)

 
 

1.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網站:
http://w.mtwebcenters.com.tw/vanilla/ 

2.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電話:0912-512303   室內電話03-388-7553
營業時間:am10:00~pm7:00(每週三公休)

3.宅女王訂的是原味的乳酪球,另外還有楓糖瑪奇朵的跟香橙乳酪口味的兩種選擇唷
提醒大家~他們家的乳酪球是完全不含防腐記的,所以賞味期只有短短的三天喔(冷藏狀態)
冷凍的話就可以放到七天啦!



看完的人記得幫宅女王拍拍手&按推推唷~~~~丹Q
 

  喜歡宅女王的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去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queen.wu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